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里贝里伤势恐难痊愈 大战当前拜仁再折几员猛将

  还有48个小时,拜仁就将在主场赢来联盟杯对阿伯丁第二轮的比赛,而里贝里却依然无法确定能否在本场比赛中上场。法国人因为肌肉问题最近几天始终没有参加全队训练,周二的全队训练中也没有看见他的身影,所以种种迹象看来,周四他出场的机会不大。

  “这是非常非常可能发生的。”助理教练亨克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到。里贝里在周二早晨是跟随体能教练威尔赫尔米一起训练,但是如果要回到全队的训练中至少要等到星期三下午。“我们并不想冒任何的风险,”亨克继续说到。

  同样,泽罗伯托也没有完成周二的训练,一个小时候就离开了训练场,但是亨克表示并无大碍。33岁的巴西人本赛季在球队的出勤率一直很高,“我们只是不想给他过重的负担,”亨克解释说。

  施魏因斯泰格则因为小腿不适而完全没有参加训练,“不过不参加训练仅仅是因为预防起见,”亨克说,他表示两名中场参加周四对苏格兰球队的比赛都没太大问题。

  另外,德米凯利斯依然无法在周四出场。阿根廷后卫在接下来的10多天里还要和接受单独训练。冬季签约的小将布雷诺也不会出现在周四的安联。18岁的巴西人因为胃痛而修养中,不过周二在健身房参加了有限的体能练习。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克 | 里贝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