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南方球队

CBA总决赛第四场今日上演 辽宁队主场拒绝横扫

  无论是CBA还是NBA的历史上,从来没有那支球队能在总决赛0∶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成功。对于辽宁队来说,拒绝被对手横扫才是他们应该做的。而对于广东队来说,是否在第四场夺冠将取决于他们的心态和想法。

  早在远征鲅鱼圈之前,就从广东队内传出消息,广东队想在自己的主场完成加冕。
这就意味着他们在两个客场中需要输掉一个。而当时的情况只是广东队以2∶0领先,并未打到赛点,这种想法颇有蔑视对手和动摇军心之嫌。但现在广东队已经拿到赛点,事实也证明,辽宁队在各方面都不足以和自己抗衡。现在的广东队再想回主场拿冠军也就顺理成章了。因此,在总决赛第四场里,广东队的表现在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他们的心态。

  而0∶3落后的辽宁队已经毫无包袱了,如果说在总决赛前还有着和广东队一争高下的想法,那么现在,年轻的辽宁队已经完全明白了实力和底蕴上的差距不是一两天内能够弥补的。今晚的比赛对于辽宁队来说,更多的是一场尊严和情感之战,因为这将极有可能是辽宁队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在家乡父老面前,辽宁青年军绝对不愿意用失败结束这个成功的赛季。(赵蔚林)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