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阿森纳同病不相怜 枪手核心忌惮卡卡皮尔洛

  “我现在担心的是,怎样才能派出11个健康的球员去面对米兰。”阿森纳主帅温格对伤病忧心忡忡。“我们的伤病确实会对我们造成伤害,但作为卫冕冠军,我们已经准备好取得胜利。”米兰前锋吉拉迪诺却似乎对伤病不以为然。

无论他们的心态如何,至少在欧冠开打之前,双方都无暇顾及对手,他们最关心的问题都是伤病。

  在周末的足总杯中,阿森纳0比4不敌曼联,从这场比赛就可以看出伤病和非洲杯对枪手的负面影响不容小觑,范佩西、阿穆尼亚、罗西基、迪亚比、德尼尔森和久诺仍将缺席对米兰的比赛,而克里希、森德罗斯、沃尔科特能否上场还是存在疑问。埃布、图雷等人刚从非洲杯回归,状态还非常低迷,阿森纳可谓是全面崩盘。

  不过米兰的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正选门将迪达背伤复发,二号门将卡拉奇刚完成角色转变便在训练中造成右手手指脱臼,AC米兰很有可能将在本场比赛中起用39岁的老门将菲奥里,这将是他自2003-2004赛季后的再一次登场亮相。而锋线的伤病是一个由来已久的问题,随着罗纳尔多再次重伤出局,米兰又将重任压到了吉拉迪诺和因扎吉的身上。帕托、卡卡和加图索也都刚刚从伤病中恢复,比赛中的状态不得而知。

  虽然米兰枪手都是伤病的受害者,但双方却丝毫不会因此对对手有任何同病相怜之情。对米兰来说,卡卡能够上场显然是最好的消息,阿森纳的法布雷加斯就对卡卡非常忌惮:“他们有世界上最好的两名球员——卡卡和皮尔洛,我们必须看紧他们,否则就会吃亏。”阿森纳的好消息是他们的队长加拉逃过了英足总的追加处罚,他在足总杯中故意踢纳尼,虽然裁判看过录像后表示对自己没有出红牌感到遗憾,但英足总不打算进一步处罚。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吉拉迪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