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布拉特不满西班牙体育部 威胁将驱逐出国际大赛

  西班牙无缘欧锦赛?皇马巴萨告别冠军杯?听起来很像天方夜谭,但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的一番话让一切都有了可能……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日前表示:如果西班牙政府不改变初衷,重新考虑其颁布的强迫本国非奥运项目协会在北京奥运会之前举行选举的条令,他将可能宣布将西班牙驱逐出所有的国际足球大赛。

西班牙国内将在三月举行大选,而同时西班牙足球协会将不得不选出一个新主席的事实惹恼了布拉特。“如果西班牙政府坚持让体育部干涉足球事务,他们将发现自己的俱乐部和国家队都将被国际级赛事拒之门外。”布拉特声称,“西班牙将在未来处于被全世界孤立的境地。”当我知道他们在通过的一项部级条令中要求那些与奥运无关的体育协会必须在北京奥运会前改选时,我感到很震惊。“或者西班牙政府愿意让他们的球队闭关自守,与国际比赛绝缘,或者他们接受国际条例,保证他们的球队能参与国际赛事。”这听上去也许很艰难。但事实上召开国际足联紧急会议讨论西班牙的驱逐问题只需要六个小时。

  “到时西班牙甚至不能参与2008年的欧洲杯。而他们的球队也将从冠军杯或联盟杯中消失。”近年来,葡萄牙和希腊也曾面临过相似的情形。希腊为此曾经遭受过48小时的禁赛。布拉特认为西班牙正面临类似的情形,“我希望这次的事件能够尽快得到解决。”(王旭)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