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陈涛秘密潜回长沙 金德三个"尽快"等待国奥队长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上午十点,长沙金德俱乐部将联合贺龙体育中心在长沙召开“3月5日迎战澳大利亚珀思光荣队新闻发布会”,而身为俱乐部总经理的金焱证实:国奥队长陈涛已经在2月18日晚悄然回到了长沙,但他没有归队(指回到球队所在的湖南株洲金德工业园足球基地)。

不过俱乐部已经在昨天(2月19日)与陈涛取得了联系。金焱用三个“尽快”来表明俱乐部的态度:“双方的沟通已经开始变得顺畅起来,希望他(陈涛)能尽快对自己过去所犯错误进行深刻检查,尽快归队,尽快找到自己的位置。”

  俱乐部:希望陈涛尽快归队

  以长沙金德俱乐部总经理身份与陈涛进行沟通的金焱,在谈到自己与陈涛的交流过程时表示:俱乐部的态度非常清楚,那就是陈涛必须在对自己过去所犯错误进行深刻检讨后才能归队,而只要他能够做到这一点,俱乐部将马上取消对他的处罚,同时球队的大门也随时对他敞开着。

  2月18日晚,陈涛独自一人从重庆回到了长沙。“不过他此次回来,应该还是被动的。”金焱说。2月16日,受中国足协的邀请,金焱前往重庆观摩东亚四强赛。原本金焱是准备要在重庆观摩完中国队的三场比赛后再返回湖南的,但在中国足协相关人士的“劝说”下,陈涛表示愿意回长沙与俱乐部沟通,于是金焱也在看完首场国足与韩国队的比赛后也很快返回了长沙。18日晚,在获悉陈涛已经准备返回长沙后,记者曾多次联系金焱,但金焱都告知并未接到陈涛返回长沙的电话,同时也没有收到陈涛返回球队的消息。2月19日晚间,记者在再次联系金焱时,他这才证实:陈涛确实已经在2月18日回到长沙,而自己已经与他进行了一次沟通。

  谈到与陈涛的沟通,金焱表示“还算顺畅”。显然,已经主动迈出回归脚步的陈涛,在自己与俱乐部的矛盾面前,已经有了一些认识,因此双方的沟通这才已经开始变得畅通起来。不过对于陈涛回到长沙却没有归队,金焱并没有给予太多解释。“说实话,俱乐部给陈涛的这张罚单我们还是开得在晚了一些,其实在他刚开始表态‘坚决不归队,如果转会不成就不踢球了’那个时候早就应该罚了,这样或许对他的帮助会更大。”金焱说,“不过现在他能够主动迈出这一步,我们也确实看到了他的态度,相信这是好的开始。因为对于俱乐部来说,我们也并不想让一名有天赋的球员就这样自已把自己给毁掉了。”

  金焱表示:在双方沟通已经没有障碍的情况下,只要陈涛能够主动认识到自己过去所犯的严重错误,并对此作出深刻的检讨,俱乐部将马上取消对他的处罚,同时球队的大门也随时对他敞开着。我们希望他(陈涛)能尽快对自己过去所犯错误进行深刻检查,尽快归队,尽快找到自己的位置。

  陈涛:回归没有时间表

  尽管昨天陈涛与俱乐部的沟通进行得比较顺利,但记者试图联系陈涛本人时,陈涛的电话却一直处于“呼叫转移”中。不过金焱透露:陈涛本人已经没有表示拒不归队,但同样,他也并没有对回归球队给出一个具体的时间表,他表示还要考虑考虑。

  谈到与陈涛的沟通,金焱透露:其实也就是双方对各自的态度进行了说明,陈涛表示希望转会,但现在俱乐部已经明确不能转会到国内其他俱乐部,而欧洲俱乐部也得找机会,因此双方的沟通在这一点上应该说已经达成一致。“我们把俱乐部的意见向陈涛进行了再一次阐述,那就是他必须对自己过去所犯的有损俱乐部形象的严重错误进行深刻认识,并做出检查。而陈涛在明确俱乐部的意见后,也表示愿意考虑。不过他并没有给俱乐部承诺归队的具体时间表。”

  谈到陈涛的回归,金焱说:“现在球队的状态很好,三条线上实力都比上赛季有较大提高,新任主教练桑特拉奇的技战术训练已经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虽然我一直信为陈涛是一名很有天才能力的球员,但现在就算他马上回来了,能不能打主力都还是个问题,需要竞争上岗。”

  与此同时,人还在长沙的陈涛,对于自己的归队确实还存在疑虑。一方面,由于自己过去的所做所为,可能已经完全“得罪”了俱乐部和球队,因此他必须考虑自己回去后的后果。另一方面,由于球队目前三条线确实人员都已经齐备,因此他能否重新找回自己的位置,这也是一个问题。当然,或许让陈涛更为犯难的是:双方确实存在一些还不为人知的其他难题……

  2月20日上午10点,金德俱乐部将在长沙召开“3月5日迎战澳大利亚珀思光荣队新闻发布会”。金焱向记者明确表示:陈涛肯定不会出席这个新闻发布会,但如果他在比赛前向俱乐部进行了认识并做出了深刻检查,同时他的能力又得到了球队教练组的认可,他同样有机会参加这场比赛。“俱乐部真诚地希望他能够尽快地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做出深刻检讨,尽快归队,尽快找到自己的位置……”金焱语重心长地说。(潘峤)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金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