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内外

08至尊版钻戒提前亮相 激励CBA球员再奋力拼搏

  中国篮球戴梦得08至尊版钻戒首次在赛季还未结束前公布设计方案,打破了历届赛季结束后开始设计及公布的惯例。据戴梦得公司负责人说,此举是为了激发球员们的夺冠斗志和迎合广大球迷朋友的好奇心,这也充分的表明了本赛季的特殊性和纪念意义。

CBA本赛季的比赛是备战奥运的一个赛季,职业联赛质量的优劣对于球员们的技术水平和中国篮球的整体水平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只有让球员们全身心的投入到争夺总冠军争夺至尊荣誉的比赛当中去,才能有效的提高竞技水平,备战08奥运会。也只有让球员们先看到总冠军钻戒的设计样式,才能从内心深处激发他们夺取总冠军、夺取总冠军钻戒的勇气和信心。

    搜狐体育讯 戴梦得公司设计师经过几个月的精心设计、筛选,终于从众多的设计稿中选择

  了一个最能体现总冠军至尊霸气、最能代表08年这一特殊纪念意义的设计方案――以中国篮球至尊鼎为设计原形,而打造的至尊鼎形状的08年CBA戴梦得至尊钻戒。“中国篮球至尊鼎”在中国篮球界可称得上是无价之宝,它不但价值连城而且是中国篮球的一座里程碑。没有人或者球队能够拥有它,总冠军球队也只能保存它一个赛季,可以说所有中国篮球人对它的觊觎都溢于言表。这次把至尊钻戒设计成至尊鼎的式样,就是想满足球员和广大球迷朋友的这一愿望。俯瞰钻戒,在鼎内的台面上刻有中国篮球面孔的LOGO,底座上方将刻上球队队标和镶钻的2008字样,底座前方是“球员的姓名和球衣号码”,左右两侧刻有“戴梦得”字样,后侧面刻有“总冠军”。此外,鼎身、四足、耳部还全部镶有高品质的钻石。戒指底拖下方,是同冠军宝鼎一样的中国篮球至尊印。总体来看,这是打破所有普通戒指设计常规的印章式戒指。是中国篮球这一极尽华贵和巧妙的设计,聚居匠心的体现出戴梦得对于2008年奥运赛季的重视和投入程度。相信一定能让所有关心中国篮球关心CBA联赛的朋友们和奋战在球场上的球员和教练员们欣喜若狂,能让中国篮球的至尊辉煌永远记载在08这一非同的寻常的年份上。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