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关注中国选手

“好运北京”奥运测试赛 秦凯/王峰强势夺首金

  本报讯(记者杜鹏)2007年一系列“好运北京”的奥运测试赛,都只是以测试场馆运作为目的,而进入2008年,随着“水立方”的竣工,北京奥运会的测试赛将进入第一个高潮。昨日,第16届跳水世界杯在新竣工的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拉开战幕,在首日进行的双人三米板比赛中,我省选手秦凯与王峰配合发挥出色,以462.12分领先第二名43分的优势力挫包括萨乌丁、德斯帕蒂在内的各国好手获得本次世界杯的第一枚金牌,也为“水立方”的揭幕博了一个好的彩头。


  在上午进行的预赛中,王峰/秦凯表现稳定,以454.65分名列榜首。萨乌丁/库纳科夫与乌克兰组合莱森科/扎卡洛夫以412.77分与397.56分分列二、三位。去年世锦赛亚军德斯帕蒂/米兰达表现平平,仅以387.87分位列第九,涉险晋级决赛。决赛中,前两轮规定动作结束后,王峰/秦凯以111.60分稳坐榜首之位。第三跳起为自选动作,王峰/秦凯选择了107B,两人最终取得83.70分。第四轮再战,王峰/秦凯在5154B中上演了一出近乎完美的“演绎”,斩获90.78分,并以将近30分的优势继续领跑。第五轮,王峰/秦凯选择了难度系数3.4的407C,虽然秦凯起跳高度上出现问题,但他们还是获得了83.64分的高分。最后一跳,王峰/秦凯跳了难度高达3.5的5353B,并得到了92.4分的高分,至此,王峰/秦凯在六跳过后以462.12分勇夺桂冠,萨乌丁/库纳科夫则在最后关头实现超越,以418.65分位列第二。德斯帕蒂/米兰达以总分416.94分获得铜牌。

  另外在昨天进行的女子十米台预赛中,陈若琳、王鑫发挥出色包揽前两位,今日将进行该项比赛的半决赛即决赛,除此之外,今日还将进行男子三米板的预赛,我省名将秦凯将再度登场。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峰 | 秦凯 | 德斯帕蒂 | 萨乌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