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小皇帝三双负火箭 姚明两双赢9年首次九连胜

火箭VS骑士现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统计 实录 组图 调查 网友PK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 詹姆斯三双演出也未能阻挡火箭的前进步伐,姚明砍下两双率领火箭93-85横扫骑士,9年来首 次拿到9连胜,同时也实现了客场9连胜。

  姚明16分14篮板3助攻,麦迪17分8助攻,阿尔斯通22分6助攻,斯科拉15分8篮板,兰德里8分6篮板,维尔士7 分6篮板。詹姆斯26分11助攻13篮板,休斯16分,伊尔戈斯卡斯16分7篮板,古登8分7篮板。网友PK:姚明打不好因为全明星影响

  伊尔戈斯卡斯与休斯接到詹姆斯的传球得分,火箭这边连续六次投篮失手,麦迪虽然打得坚决但手感全无,他和 阿尔斯通先后吃到火锅,火箭开局被骑士打了个6-0。阿尔斯通空切上篮打破火箭得分荒,大Z与纽贝尔连续快攻 得手还以颜色。斯科拉中投追上比分,姚明罚球线上连得3分,阿尔斯通射中三分球,火箭连追8分双方杀成10平 。詹姆斯攻击内线连续造犯规,姚明同样攻击内线造犯规在罚球线得分,火箭14-15仅落后1分。阿尔斯通的三分 球让比分来到17平,麦迪单吃吉布森助火箭19-18反超,火箭靠着麦迪对吉布森这个点的优势后来居上,21-20领 先结束首节。网友调查:您认为火箭在对骑士比赛中谁发挥最好

  维尔士连投带罚拿到3分保住火箭优势,姚明吸引夹击后助攻布鲁克斯三分得手,火箭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7-22。 姚明遭夹击吃到马绍尔的火锅,在双方的争抢中火箭拿回球权,维尔士送出盖帽后快攻扣篮,火箭牢牢控制着比赛节奏,骑士在5分8秒的时间里被火箭防得集体哑火,全队仅有纽贝尔命中一次投篮。古登中投结束骑士得分 荒,海德突破上篮随即给予还击,骑士整个进攻被火箭搞死,詹姆斯与骑士的整体进攻被分割开,火箭靠着姚明 在内线连拿4分取得35-28领先。此后火箭投篮命中率下降,骑士逐渐将比分追上,阿尔斯通助攻斯科拉上篮,麦迪助攻街球王三分轰炸,火箭40-32重新拉开比分。关键时刻骑士又祭出法宝,让詹姆斯不断单打造犯规,靠罚球将比分追成36-40。阿德尔曼不满判罚吃到技术犯规,姚明强打造犯规后两罚全中给予回应,半场结束火箭42-36领先。网友观点:火箭就是牛啊

  下半场比赛火箭前三次投篮打铁,骑士连得4分将比分追成40-42。关键时刻姚明后仰射进关键两分,詹姆斯本场 首次在运动战中投篮命中将比分咬住。斯科拉断下詹姆斯的球并在快攻中造成后者犯规,阿根廷前锋个人连砍6分顶住骑士的反击,在比分上以50-46保持领先。休斯与詹姆斯三分得手,巴蒂尔和阿尔斯通在三分线上给予回应, 骑士52-56叫出暂停。斯科拉赏给古登火锅,詹姆斯与大Z的球相继被断,火箭靠着出色的防守压住骑士的反扑, 火箭60-56进入暂停。麦迪中投扩大火箭优势,火箭一号接管比赛连得6分,率领球队66-59领先骑士进入末节。

  进入末节决战阶段火箭火力全开,在麦迪投失一个三分后火箭连续五次攻击得手,阿尔斯通三分开炮,兰德里在 马绍尔头上完成2+1,斯科拉延续他的神勇表演打3分,詹姆斯的一枝独秀与火箭四面开花形成鲜明对比,火箭打出12-7的攻击高潮,骑士主场66-79落后。兰德里盖下古登,大Z封下姚明,维尔士罚球线上两次打铁,休斯两罚将分差缩小至10分,遗憾的是骑士整个进攻没法破解火箭防守,休斯对麦迪的三分投篮犯规后再吃技术犯规,火箭81-70领先。姚明扣篮扣飞,詹姆斯这边被巴蒂尔断下,兰德里快攻中爆扣将分差拉大到14分。兰德里灌篮与阿尔斯通的三分球将骑士踢进了棺材里,火箭90-74遥遥领先。詹姆斯连续两个三分已无法扭转乾坤,吉布森的三分来得更晚,火箭93-85横扫骑士。

  双方首发:

  火箭:姚明、麦迪、斯科拉、巴蒂尔、阿尔斯通

  骑士:詹姆斯、伊尔戈斯卡斯、休斯、古登、纽贝尔

  (搜狐体育 临通)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斯科拉救球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詹姆斯 | 阿尔斯通 | 维尔士 | 戈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