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聚焦国外名将

俄跳水沙皇赞水立方 萨乌丁:场馆设施非常不错

  扬子晚报网消息“今天表现只能算一般。”昨天,第16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赛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华丽开场。在上午进行的男子双人3米板预赛中,“俄罗斯沙皇”萨乌丁在与搭档库纳科夫的配合中,以预赛第二的成绩晋级决赛,我国选手王峰/秦凯名列第一。


  已经34岁的萨乌丁是跳水界的一面旗帜,他已经连续参加过巴塞罗那、亚特兰大、悉尼和雅典奥运会,并获得了2金1银4铜7枚奖牌。在昨天的比赛中,萨乌丁/库纳科夫组合的表现可圈可点,从第一轮开始就凭借稳定的发挥,以微弱的劣势落后于中国选手王峰/秦凯。

  赛后,萨乌丁看起来情绪不错。他那标志性光头一在混合区出现,顿时引起了一阵骚动。尽管面带笑容,不过萨乌丁坦言自己昨天的状态并不好:“今天的表现只能算一般,只是属于中等水平发挥。”当然也不排除有保留的因素在内,萨乌丁如此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获得奥运会门票,所以能进入决赛就可以了。”

  从熊倪到彭勃、再到如今的秦凯、王峰,萨乌丁的对手在变,但他对跳水的执着依旧。

  来到梦幻的水立方,萨乌丁丝毫不掩饰自己对于这儿的喜爱之情:“这儿的场馆设施非常不错,也很方便,非常适合奥运会比赛的举行。”萨乌丁能否在水立方上演自己的第五次奥运会之旅,人们也在拭目以待。

  李 文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乌丁 | 王峰 | 秦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