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恶战报捷后贝帅拒下定论 曼奇尼为一点聊以自慰

    搜狐体育讯 连续两场比赛不胜后,利物浦终于赢了一场,而且对手是意甲领头羊国际米兰,贝尼特斯无愧于“杯赛专家”之美誉。拿到了这根欧洲赛场的救命稻草后,西班牙教头的帅位危机无疑将暂时解除。

  “这是一场美妙的胜利,”赛后,贝尼特斯首先表达了自己喜悦的心情,“但国际米兰是一支强队,因此我们不能掉以轻心(在第二回合时)。”

  如果不是“刺儿头”马特拉齐自己申请两张黄牌下场,利物浦的这场胜利来得肯定不会那么容易。国米被罚下一人后,红军便将客队长时间地挤压在半场以内,在红军将士的不懈努力下,他们终于收获了进球。贝尼特斯表扬了球员的这种锲而不舍的精神,同时也对球迷全场的不断支持表示感谢。“对于球员和球迷们表现出的积极态度,我感到非常满意。整个晚上我们都在不停地寻找破门机会,在比赛的最后几分钟里打进两球真是太棒了。”

  贝尼特斯显然清楚,如果国米没有少人,自己的球队能否最终取胜还是个未知数,而蓝黑军团在比赛中的几次有威胁的反击也让贝帅出了一阵阵冷汗。“我们的对手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即使是在只有10人作战时,他们的组织都没有乱,我们不仅很难击倒他们,还得提防他们极具威胁的反击。”

  “我们如果还想在欧洲赛场继续走下去,就必须得赢。今天作为一个团队,我们做到了。最近的两场比赛有些相似,对巴恩斯利时球队创造了足够多拿下比赛的机会,可能今天的机会不如上次多,但我们却进了两个球。”主场未被对手攻破球门,且有两个净胜球在手,利物浦无疑占据着很大的优势,但作为深谙欧冠之道的名帅,贝尼特斯无时无刻都保持着职业的谨慎,未到最后不会轻下结论。“我们知道,在两回合淘汰赛中,主场不失球是多么重要。接下来压力就在他们身上了。不过,他们是一支强队,所以我再重复一句——我们不能掉以轻心。”

  利物浦赢得有些幸运,客队国际米兰则输得有些冤枉,赛后蓝黑军团主帅曼奇尼对马特拉齐的红牌表示了遗憾,同时也对3月11日在梅阿查的主场报仇充满信心。

  “利物浦踢得非常不错,对于这个,我一点也不吃惊,”曼奇尼说,“因为冠军联赛对他们来说非常重要,这几乎是他们最后的战场了。毫无疑问,马特拉齐的下场是决定性的,我们一直都在避免出现漏洞,但最后还是失了两球,太遗憾了。”

  “当我拿下克鲁斯时,他们好像获得了更多的空间,但实际上创造出来的机会并不多,”曼奇尼显然还不是太服气,“第85分钟之前,我想我们可以保持这个结果到终场,在只有10个人在场上的情况下能做到这点已经非常难得了。”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 马特 | 曼奇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