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北方球队

外援桑普森突然"撂挑子" 辽宁面临第四次被横扫

  扬子晚报网消息

  本赛季CBA总决赛已经结束第三场的角逐,广东宏远以3:0领先辽宁盼盼取得赛点,今晚将进行总决赛第四场较量,辽宁面临被4:0横扫的尴尬命运,今晚是否会成为总决赛的收官大战将很快见分晓。

  外援桑普森突然“撂挑子”

  现在辽宁队已经陷入一种尴尬境地:外援桑普森先是出工不出力,现在居然已经散漫到拒绝出工的地步,但球队对他只能是干着急却没有一点办法。

  上周日晚上的CBA总决赛第三场,桑普森见第四节辽宁队已经落后太多,于是以肩膀受伤为由,拒绝再上场比赛。
前天下午桑普森依然以肩伤为由,没有参加辽宁队的训练。而在谈到桑普森为何突然“撂挑子”时,一位球队人士表示:“桑普森看到辽宁队夺冠无望,拿不到总决赛奖金了,所以也就无所谓了。”

  据了解,桑普森刚来时表现异常出色,所以辽宁队不惜重金和他签订了一份合同,并且将所有薪水提前打到了对方在美国的账户里,当时桑普森甚至是让球队连夜从营口送他回沈阳,直到亲自看到钱到自己账户里才肯上场。

  辽宁已站上悬崖无退路

  在CBA总决赛已经0∶3落后的辽宁队昨天下午照常进行了训练,主帅郭士强再次强调,虽然辽宁队现在的局面很被动,不过他们有信心再打回东莞。

  辽宁队在CBA历史上先后四次杀入总决赛,可是前三次总决赛全部被八一队横扫。如今再次面临被横扫的尴尬,而且还是在鲅鱼圈主场,郭士强肩上难免有压力。在昨天的训练中,郭士强始终弓着背,双手交叉在胸前,默不作声地看着队员进行训练。谈起昨天辽宁队的奇兵刘相韬,郭士强对他17分钟拿下14分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可是对于第四场比赛是否会再次让刘相韬带伤出战,郭士强没有给出明确的回答。

  不过刘相韬本人却道破了天机:“嗯,那是肯定要上的。”刘相韬在训练结束后,边往外走边笑着回答说:“现在不是想脚的时候了,球队需要的话肯定要准备好,尽量打好比赛。”

  和刘相韬一样,在前天比赛中嘴唇缝了3针的奥德杰也不会缺席双方的第四战,昨天他也随队参加了训练。郭士强说。虽然队内出现了不少伤兵,但郭士强对第四场比赛依然怀有信心:“0:3落后,虽然从局面上看的确很被动,很艰难,但是我昨天也说了,我们不会放弃。我们还是有信心,我们肯定争取打回东莞。”晓文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士强 | 刘相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