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女足内部矛盾继续加深 伊丽莎白教练席裁掉哈威


  女足中韩之战,守门员教练哈威竟然出现在看台上,这在以往的中国女足中是不曾有过的。昨日,本报记者就此展开采访发现,哈威是被伊丽莎白请上看台的,而这一事件也使原本趋于缓和的中外矛盾节外生枝。

  ■现场回放

  守门员教练 被“请”上看台

   第一场朝鲜和日本的比赛结束之后,哈威便早早进场和王海鸣一起出现在了中国队的替补席上,随后大部队陆续进场,但是此时却发生了一件让人十分意外的事情,领队张建强径直走向替补席,站在哈威身边不停地交涉着什么。一位队员回忆说:“张部长的意思是让哈导上看台观看比赛,而哈导则不停地问为什么。”

  随后,张建强拉着哈威的右胳膊离开替补席,无奈之下哈威只得很不情愿地离开走向看台。“哈导当时情绪十分激动,一度要冲过去找伊丽莎白理论,但被张部长拦住了。”当时现场的一位女足队员回忆说。

  ■揭秘内幕

  伊丽莎白 划掉哈威名字

  按照伊丽莎白与中方的商议,在教练席上除了伊丽莎白和翻译,其他的人员安排分别为中外各两名教练,中外队医各一名。最终,伊丽莎白将哈威排除在外。

  按照中国女足之前的惯例,一般是外方理疗师和中方助理在比赛中上看台,而守门员教练无缘教练席实在是罕见。据了解,伊丽莎白在做出决定时做出了明确的解释,作为中方助理教练的王海鸣对自己帮助很大。此外,伊莎还表达了对法方理疗师的充分信任,这样哈威便成为了牺牲品。

  ■事态追踪

  内部矛盾 继续加深


  在被请上看台之后,哈威与伊丽莎白的关系开始紧张起来。不仅如此,中外队医的矛盾也呈现出扩大化的趋势。

  “哈导现在很郁闷,”一名队员对记者说,“之前在训练场上经常跟我们开玩笑,今天虽然脸上也有笑容,但是看得出他心事重重。”据了解,在首场比赛中被伊丽莎白请上看台之后,原本已经趋于缓和的中外矛盾再次节外生枝。而中外队医之间的矛盾也正在加剧,一位知情人士称,伊丽莎白对中方队医一直没有给予信任,而将法国理疗师特瑞视为权威。 (竞报记者 张鑫)

  伊莎寻找李洁替身

  竞报讯 (记者张鑫)昨天上午,中国女足在永川财经学院进行了一次恢复性的训练。上一场比赛吃到红牌的李洁显得很轻松,本来就有伤在身的她正好可以趁停赛的机会调整一下身体。她和所有的主力球员只是进行了一些简单的恢复训练,李洁的心情并没有受到停赛的影响,她表示自己虽然停赛但是队友们还是可以弥补她缺阵所带来的影响。

  主力球员在简单的恢复训练之后就离开了场地,替补球员们又加练了半个小时。这半个小时很可能会决定哪一个球员可以顶替李洁的位置,因为伊丽莎白安排的训练内容是分组对抗。最有希望顶替李洁的两个人是张颖和江帅,李洁因伤无法参加训练的那几天,一直都是张颖和王坤搭档中后卫,不过女足广州四国赛的时候江帅也曾受到伊丽莎白的青睐。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矛盾 | 李洁 | 王海鸣 | 张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