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聚焦国外名将

萨乌丁无愧跳水常青树 俄老将要给中国找点麻烦

  标志性的光头,稳健的动作,谦逊的语言,萨乌丁和过去一样,然而,他所面对的对手却从熊倪到田亮又到秦凯。这棵跳水界的常青树以自己旺盛的运动生命力赢得了大家的尊敬和关注。

  虽然水立方是中国队的主场,但是萨乌丁在这里受到的关注一点不比中国队员少。

比赛结束后,混合区里都是等着采访萨乌丁的中国记者。新闻发布会上,提给萨乌丁的问题比提给王峰/秦凯的还多,颇有到了俄罗斯主场的感觉,可见萨乌丁的人气。萨乌丁说,觉得水立方这个场馆很好,很漂亮,说这些的时候,他的眼中透出对北京奥运会的期待。他已经连续参加过巴塞罗那、亚特兰大、悉尼和雅典奥运会,但是却不停地被中国选手击败,“他们个个都是我的对手。”萨乌丁很幽默,也有些无奈,有些悲情。

  说起男子双人三米板的表现,萨乌丁认为,“今天的表现只能算一般,只是属于中等水平发挥。”不过,萨乌丁的任务就是和队友一起,拿到北京奥运会的资格。第二跳中,队友的失误让他们一下子滑落到第十名,那一刻无数人为这对俄罗斯组合揪心,因为人们都希望看到常青树在北京奥运会上有更多的精彩表演。但萨乌丁就是萨乌丁,后面几跳,他逐渐赶上,拿到了这块宝贵的银牌,也取得了期待中的资格。

  萨乌丁说,下一步他要准备欧洲杯,然后就是奥运会了。看来,常青树已经“预谋”要在奥运会上给中国队找点麻烦。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乌丁 | 秦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