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关注中国选手

德斯帕蒂和萨乌丁俯首称臣 王峰:还需精益求精

  王峰/秦凯用完美的表演,征服了现场的观众。当他俩站在最高领奖台上,许多观众都热烈地欢呼:“好样的,你们是最棒的。”面对有来自俄罗斯“跳水沙皇”萨乌丁、加拿大跳水神童德斯帕蒂分别配对的组合,王峰/秦凯用君临天下的霸气,无可挑剔的动作向世人宣告,男子双人3米板的奥运金牌就是中国跳水梦之队的囊中之物。


  看看他们昨天的出色表现,潇洒飘逸的翻腾、高规格的同步动作,细微的水花,让萨乌丁/库纳科夫和德斯帕蒂/米兰达这两对组合望尘莫及。赛后,对于自己的表现,王峰似乎并不是很看重:“这只是一场比赛,夺冠固然高兴。但我们还得保持一个平常心。今天我们整套动作表现得非常好,不过在比赛中还是有很多细节问题,这一阶段我们也一直在努力解决。”在做第3个动作——107B(向前翻腾两周半屈体)的动作时,王峰/秦凯在同步上出现了一些偏差,最后仅得到了83.70分,而这一跳德斯帕蒂/米兰达组合获得了85.14分的高分。

  对此,王峰表示:“幸好当时我们领先分数较多,高手对抗就不允许有所闪失,而要完成奥运摘金的梦想,就必须做到精益求精,不给对手任何可乘之机。”

к??(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最 热 视 频更多>>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峰 | 德斯帕蒂 | 萨乌丁 | 秦凯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商机

茶 余 饭 后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