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聚焦国外名将

萨乌丁狂赞水立方美 直言要跟中国选手竞争到底

  本报讯(记者高炜实习记者祁巨昆)在昨天的男子双人3米跳板的角逐中,34岁的俄罗斯老将、“跳水沙皇”萨乌丁格外引人注目。虽然他与18岁小将库纳科夫搭档最终只获得银牌,但依然为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感到满意。


  赛后,萨乌丁竖起大拇指夸赞“水立方”是他见过的最漂亮的跳水场馆,“这个场馆设施不错,非常适合比赛。”他还说:“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但库纳科夫的发挥不是很出色,所以我们一直处于追赶中国选手的境地。我们回去后将更努力地训练,以便今后更好地与中国选手竞争。”萨乌丁表示,他这次只参加双人3米跳板的比赛,为的就是获得该项目的奥运会参赛资格。昨晚如愿以偿的萨乌丁今天就将启程归国,备战接下来的欧洲杯跳水赛。临走前,他说:“北京奥运会上,我还会参加单人跳板项目的比赛。”

  萨乌丁曾与同胞多布罗斯科克搭档,在上世纪90年代给中国跳水队制造了很大压力。雅典奥运会后,萨乌丁曾暂时离开了赛场。复出后,他选择库纳科夫作为新搭档,并把后者视为自己的接班人。“我们俩合作时间只有两年,但我们在同一个教练的指导下合作得很愉快,可以说是亲如兄弟。”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乌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