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爵士三人两双主场告捷 勇士输球排名被火箭超越

勇士VS爵士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中,今天金州勇士客场挑战犹他爵士,双方经过激战,最终,勇士109-119负爵士。由于在此前结束的比赛中,火箭战胜骑士,所以勇士被火箭超越。勇士哈灵顿21分,艾利斯18分,戴维斯17分。爵士方面,威廉姆斯29分12次助攻,布泽尔16分12篮板,奥库16分10篮板,基里连科18分。由于先前火箭战胜了骑士,所以战绩上火箭超越勇士挤进西部前八。

  四节具体比分(勇士在前)36-36,28-41,21-25,24-17。

  此前,勇士的战绩为32胜20负,与掘金、火箭战绩相同,但由于在三支球队交手中,勇士战绩占有,所以排在西部第7。最近三场比赛,勇士分别战胜国王、奇才、太阳取得3连胜。爵士此前的战绩为34胜19负,领跑西北赛区,最近两场比赛,爵士分别战胜公牛、超音速,取得两连胜。

  首节比赛开始后,德隆-威廉姆斯、布泽尔联手拿下9分,哈灵顿连得4分,勇士8-12爵士,此后,爵士全面打开,奥库、基里连科连续得分,勇士只有艾利斯一人独得6分,威廉姆斯罚球命中,勇士17-24爵士。戴维斯上篮得手,勇士找到自己的节奏,哈林顿、艾利斯连续得分,双方战成26平,布泽尔两罚全中,别德林斯上篮得手,双方互有往来,在首节结束时,双方战成36平。

  次节比赛开始后,爵士再次掌握主动,科沃尔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米尔萨普上篮得手,勇士47-54爵士,威廉姆斯两罚全中,艾利斯上篮得手,勇士开始追分,巴恩斯两分命中,勇士54-58爵士,科沃打三分成功帮爵士稳住局势,威廉姆斯两分命中,奥库上篮得手,勇士64-72爵士,科沃三分命中,威廉姆斯两罚全中,在上半场结束时,勇士64-77爵士。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爵士继续猛攻,基里连科、布泽尔联手拿下10分,韦伯上篮得手,勇士72-91爵士,此后爵士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基里连科上篮得手,德隆连得4分,布鲁尔大力灌狂,勇士77-100爵士,此后,CJ沃特森连得6分,在第三节结束时,勇士85-102爵士。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德隆-威廉姆斯、哈普林通过跳投各得两分,沃特森两分命中,巴恩斯三分得手,勇士95-109爵士。此后勇士换下所以主力,最终,勇士109-119爵士。

  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巴朗-戴维斯、蒙塔-艾利斯、史蒂夫-杰克逊、韦伯、哈灵顿

  爵士:德隆-威廉姆斯、基里连科、布泽尔、奥库、布鲁尔

  (搜狐体育:王旭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NBA]勇士负爵士 戴维斯上篮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 艾利斯 | 布泽尔 | 基里连科 | 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