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大连实德扬威新加坡 主帅:队员水平超继海小董

  虽然队中球员的平均年龄只有19岁,但大连实德四五队却坚信他们能在本季新加坡职业足球联赛中,交出理想的成绩单。

  大连球会副主席郭峰昨天在记者会上说,尽管这次派来参加新联赛的球员大多都很年轻,但年纪轻未必是坏事。

年轻球员有朝气,只不过他们目前都处于适应过程中,所以要打出成绩需要一些时日。

  他表示,大连实德是一支拥有优良传统的中国球队,曾八次夺得联赛冠军,所以只要球员不断努力,相信能协助球队在不久的将来扬威新联赛。不过,他们目前只与新加坡足总签署两年的合约,希望日后还能继续合作。

  大连主帅裴永久说,这批球员虽然年轻,但技战术能力较强,包括来自国家青年队的四名球员王亮、队长吕鹏、权恒和李智超。他们都刚代表国青队出国比赛回来,相信能达到新联赛的竞技水平。虽然来此备战的时间不长,但这里的训练和生活条件非常不错,所以球员大都已适应了这里的环境。

  谈到球队的备战情况,裴教练说,他们在过去两周进行了三场热身赛,先以0比1不敌兀兰威灵顿、跟着以0比0踢和盛港榜鹅,之后以1比0力挫日本新潟。虽然还在适应这里的炎热气候,但可以看出球员已逐渐进入状态,热身赛的表现一场比一场好,相信能在明天客场对内政部联队的首场战役中,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他表示,这批球员从八九岁开始一起踢球,多数都已具备踢中超联赛一线实力,假以时日至少有四五人能入选国家队,有些能升上大连实德中超队伍,或是加盟其他中超球队,有些还可能到国外发展。像吕鹏和王亮就是球队重点栽培的对象。

  19岁的吕鹏说,他的最高目标是出国踢球,并希望能入选大连实德一队,成为国奥队球员,以及升上国家队。身为队长,吕鹏相信大连有能力在本季新联赛中踢出佳绩。

  裴教练说,吕鹏、王亮、权恒和李智超的技术水平绝对要比当年的孙继海和董方卓更好,所以完全具备到欧洲踢球的能力。孙继海和董方卓是大连实德栽培出来的国脚,现在分别为英超球会曼城(Man City)和曼联(Man Utd)效力。

   在记者会结束前,郭峰呼吁球迷给予大连实德四五队大力的支持。他说,只要打出成绩自然能吸引球迷到场支持,但若能发挥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即便以0比1落败,也依然能得到球迷的拥护,而大连实德在中国联赛中总能呈献观赏性很强的球赛,相信预备队也能在新联赛中做到。为吸引球迷到场观战,大连下星期一的首场主场战役将让观众免费入场。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鹏 | 王亮 | 董方卓 | 郭峰 | 李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