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关注中国选手

陈若琳:努力做好每个动作 最喜欢郭晶晶吴敏霞

  官网讯 从2006年多哈亚运会到2007年墨尔本游泳世锦赛,陈若琳两次获得银牌,而两次站在最高领奖台上的都是比她小6岁的王鑫。第16届跳水世界杯,作为北京奥运会前最重要的比赛,也是陈若琳为自己正名的机会。

  昨天下午的预赛,今天上午的半决赛,陈若琳凭借稳定的发挥两次占据头名的位置,而她的队友,也是她最主要的竞争对手王鑫则分别落后27.75分和42.70分两次名列第2。对于半决赛的表现,陈若琳说:“我没怎么想结果,只是努力做好每一个动作。也没有什么特别满意的动作。”

  跳水运动员,特别是跳台运动员的体重长一分,就要加倍地练力量补上,否则技术动作会就会因力量不足而做得不到位,正处于发育高峰期的陈若琳为了控制体重,不得不采取特殊的方式,她说:“我已经一年多不吃零食和晚饭了。晚上的时候,他们去吃饭,我就回房间看电视,饿得不行了就睡觉。”

  为了备战北京奥运会,陈若琳已经有半年多没有见过家人了,谈到最喜欢的跳水运动员,她提到了郭晶晶和吴敏霞两位国家队队友的名字,并表示也想像她们一样出色。其实,陈若琳在女子10米跳台上已经是世界上最顶尖的选手。

  展望今晚的决赛,陈若琳表示比赛具有不可预见性,她也不能保证可以赢得金牌,但是她会集中精力做好每一个动作,不像其他的事情,这样能让她在决赛中更加放松。

  女子10米跳台的决赛将于今晚19:00开始,陈若琳将与队友王鑫、美国老将威尔金森(Laura Wilkinson)、加拿大选手海曼斯(Emilie Heymans)等人争夺该项目的金牌。(林琨毅)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若琳 | 王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