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国足对手动态

核心缺阵日本面临前锋荒 后卫安田挑起进球重任

  本报重庆专电(记者李立)前锋前田辽一受伤回国,高原直泰、大久保嘉人和卷诚一郎都又因为各种原因未能入选此次日本队。因此,今天和中国队的比赛,日本队正面临着前锋荒。对此,主帅冈田武史的对策是让日本队新星安田里大担任起破门的重任。

  安田其实是一名后卫,他效力于大阪钢巴队,被誉为日本希望之星。别看安田打的是后卫,但正是他在与朝鲜队的比赛中,替补出场后激活了日本队的进攻套路,并在4分钟之后攻入重要的扳平一球。对此,日本媒体一片赞誉之声。日本足协主席川渊三郎也点名表扬了安田。在昨天的训练中,主帅冈田武史特地考查了安田里大打前锋的可能性。

  对此,安田显得非常谦虚。“踢哪个位置其实无所谓,这对自己的提升是有好处的。只要让我上场,我就要努力发挥到最好。”显然,这位20岁的初生牛犊已经做好了破门的准备。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