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关注中国选手

现身“水立方”只是做观众 平静胡佳:场馆很大

  本报北京电 (记者 徐显强)尽管没有进入本次世界杯赛的参赛名单,但是胡佳、彭勃等人还是出现在昨晚的比赛现场,不同的是,他们的位置是看台。这也是他们第一次置身于“水立方”,胡佳评价说:“场馆很大、很漂亮。

  昨晚的开幕式结束后,国家跳水队的教练带着一群队员走上了东侧的顶部看台。这些队员包括胡佳、彭勃、罗玉通、何姿等人,他们都无缘本次的比赛,观众成了他们的新角色。随着比赛行将开始,胡佳一行走上了记者席上部的观众看台,可能是为避免外人打扰,他们坐在了最靠边的角落里。何姿和彭勃都是一个人安安静静地坐着,只有胡佳和罗玉通挨在了一起,两名广东队员用粤语开始聊天。其中老将胡佳脖子上还挂着MP3,嘴里衔着棒棒糖,表情十分轻松。

  当比赛开始后,这群观众将目光集中在了前方的跳板上。当加拿大名将德斯帕蒂出场,罗玉通迫不及待地问记者:“他最近的状态怎么样?”而当萨乌丁组合出现较大失误,他们也张大了嘴巴,露出了惊讶的表情,罗玉通把头转向胡佳:“有一个人跳早了。”

  胡佳等人是14日与大部队一起从济南回到北京的,之后就是兵分两路,参加世界杯赛的队员开始进驻“水立方”进行赛前备战,而落选者仍旧回到体育总局训练局的训练馆内。这也是胡佳等人第一次来到新建成的“水立方”。胡佳说:“感觉很大,很漂亮。”罗玉通的感觉略有不同:“四四方方的,很平。”这里将是北京奥运会的跳水赛场,目前胡佳等人都在为跻身奥运会进行着最后的努力。不过当他们评价“水立方”时,脸上的表情依旧平静如水,看不出任何波澜。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佳 | 罗玉通 | 彭勃 | 何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