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国足对手动态

日本遭“挑衅”感不爽 冈田放言用胜利回击国足

  媒体质疑声不断,伤兵也在不断增加,在内交外困的情况下,面对明天的比赛,日本队主教练冈田武史依然明确表示,明天的比赛一定要取胜。

  在与朝鲜队的比赛中,这支日本队的核心球员山濑功治就因伤缺阵,什么时候能复出还是未知数。而在比赛中打入扳平一球的前锋前田辽一又意外伤到了膝盖,由于伤势较重,他不得不在今天退出了本次比赛,提前返回日本。今天,日本队的后卫岩政大树又伤到了左脚,训练结束时一瘸一拐地走上了大巴。据他自己说,伤的地方很疼,明天与中国队的比赛可能上不了场了。

  虽然队中伤兵多多,但冈田武史依然明确表示,一定要取得比赛的胜利,因为在他看来,中国队主帅福拉多和队长李玮峰对日本队的评价是一种挑衅。“要回击他们,最好的办法就是取胜,在对阵中国队的时候,我们一定要用胜利回击他们。”当然,冈田武史的必杀令也只是一种决心,他也没有必胜的把握:“我认为现在的中国队状态不错,有几名队员表现很突出,虽然我还叫不出他们的名字,但我一定能认出他们来。与中国队的比赛会很艰难,谁都没有必胜的把握,只能看发挥了。” 本报特派记者

  崔恒亮(本报重庆2月19日电)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