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聚焦国外名将

萨乌丁称奥运再拼中国队 俄老将被爆恋上女护士

  本报北京电 (记者 徐显强)为了争夺北京奥运会的3米板双人参赛资格,34岁的萨乌丁又来到了中国。尽管昨晚的决赛中他的搭档出现较严重的失误,但老将还是将这张宝贵的奥运入场券牢牢地抓在了手里。赛后萨乌丁踌躇满志:“奥运会中我将参加单人和双人两项比赛,我还将和中国选手进一步竞争。

  萨乌丁的搭档是小他16岁的库纳科夫,而昨天刚好是小伙子18岁的生日,萨乌丁透露:“我们搭档两年了,我们是亲密的朋友。”上午的预赛中两人配合较好,最终带着第二名的成绩进入决赛。但在晚上的决赛中,意外出现了,在第二跳时库纳科夫起跳时间稍早,结果身体早早打开,入水时溅起了一个巨大的水花,这一跳两人只得到了40.80分,排名掉至第10.第四跳两人的同步仍出现了一些小小的误差,不过其他几对选手都不同程度地出现失误,凭借着最后两跳几近完美的发挥,俄罗斯的这对老少搭档最终获得了第二名,这个名次也足以保证他们顺利获得北京奥运会该项目的参赛资格。

  “与上午相比失误有些多,队友的表现并不出色,所以我们只能一直在后面追赶,不过第二名的成绩也不错。”萨乌丁赛后说,“这样在北京奥运会上,我将参加3米板单人和双人两项比赛。”

  这也将是俄罗斯“常青树”第5次参加奥运会,从熊倪、田亮、彭勃到如今的何冲、秦凯,萨乌丁与中国“梦之队”为敌长达20余年。“我与我的搭档还将努力减少失误,这样才能与中国选手进行进一步的竞争。”在萨乌丁的眼里,唯一的对手就是中国队。不过老将目前还没有时间过多考虑北京奥运会,“1个月之后我还将参加欧洲杯的比赛,之后我才开始全力备战奥运会”。

  萨乌丁被爆恋上女护士

  本报讯 昨天,俄罗斯跳水队领队阿列斯・伊万诺夫在“水立方”大谈其爱徒的爱情故事。他说:“俄罗斯跳水队没有内部恋情,不像澳大利亚队。但我们多数队员也都有很好的归宿。”

  伊万诺夫说:“大家都知道萨乌丁是身经百战的老将,但是他其实也是军队的一员,拥有很高的军衔。”

  “他的家庭生活很少人知道,他结婚了吗?”面对记者的八卦问题,伊万诺夫没有回避的意思。他主动介绍道:“萨乌丁拥有一个女朋友是个护士。他们应该很快结婚了吧,他们还计划有个小孩呢!”

  “那他们认识多久了?”记者追问道。“他们住到一起三四年了吧。至于怎么认识的,哈哈,我还真不知道。”伊万诺夫说。(腾讯)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乌丁 | 伊万诺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