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甲王锋线亲密无隙 托尼帽子鼓舞克洛泽破球荒

“帅小伙”克洛泽
“帅小伙”克洛泽

  托尼现在是拜仁最风光的人。媒体们用硕大的标题来称赞意大利人在对汉诺威96时的表现有多么的出色,认为托尼完成了一个最德国的帽子戏法:一个用右脚,一个用左脚,还有一个头球,在半场比赛里面连续完成这样的进球。而相对来说,媒体对克洛泽的描写就不那么多了,克洛泽从联赛第8轮开始就只有一个进球,但是在拜仁队内,克洛泽依然是无可争议的。<<<<您认为托尼与克洛泽谁才是拜仁的第一前锋?

  “我要为米洛送上最由衷的赞美,”范博梅尔在汉诺威的比赛后说,“每个人都在讨论卢卡,但是依然是球队里面非常重要的一员。

他非常的努力并且积极争取机会,但是在很多人眼里却不在乎这些。”施魏因斯泰格也对克洛泽表示了支持:“米洛是球队重要的队员。在场上他总是最努力的人之一。”

  德国前锋一直是努力的典范,但是媒体认为进球方面却缺乏说服力。在26场比赛中,克洛泽送上了17个进球和6次助攻,可是在过去的12场德甲联赛里,他仅仅攻入了一个球。“当有些事情开始发生的时候,你就不得不去战胜它并且是一切恢复如初,”范博梅尔表示。克洛泽肯定不会忘记如何射门,因为他才刚刚在对阿伯丁的比赛中取得金秋。所以每一个人都确信,克洛泽也将很快在联赛中重新找到进球的感觉。<<<<您认为托尼与克洛泽之间的默契是否严重阻碍了波多尔斯基的发展?

  我们为克洛泽献上耐心,当然也应该为萨尼奥尔献上耐心。在去年对阵米兰的比赛受伤之后,萨尼奥尔直到这个赛季冬歇期的时候才获得了系统的出场机会,但是依然和球迷心目中真正的萨尼奥尔有所差距。<<<<您认为萨尼奥尔是否已近报废?

  30岁的法国人从圣诞节开始已经为拜仁首发4次,“但是我依然需要时间去恢复到以前的状态,”萨尼奥尔说。“我成为职业球员已经13年了,我明白很多球员在经历了长时间的伤病之后总是会遇到一些问题。这是很正常的。”最终,两名经验丰富球技出色的球员都将回来,而这一切也仅仅是时间问题。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尼奥尔 | 托尼 | 范博梅尔 | 米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