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科加”联手贡献46分 湖人主场122-93力擒老鹰

    新华社洛杉矶2月19日奥运专电(记者林媛)对于迈克·毕比和保罗·加索尔而言,2月19日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的比赛非同寻常。此战是毕比加入新东家亚特兰大老鹰后的首战,也是加索尔披挂紫金战袍后的第一个主场秀。

配合日趋成熟的“科加”组合此役共有46分进账,帮助湖人以122:93主场战胜老鹰,取得五连胜。

    科比虽然小指受伤,但这似乎并不影响他在场上的表现,本场比赛他拿下23分、5个篮板球,并完成3次助攻。赛后科比对记者说:“全明星比赛期间,大家有机会进行了休息调整,这对湖人今天能赢得比赛起到了一定作用。我受伤的小手指虽然不可能自己恢复,但我感觉还不错。”

    加索尔在主场的首秀表现不错,贡献23分和6个篮板球。此外,湖人还另有4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奥多姆再次拿到“两双”,得17分和15个篮板球。

    老鹰有4名球员得分上两位,约翰逊贡献最多,得到18分。国王旧将毕比此战运气不佳,上场16分钟,仅得5分,还扭伤了膝盖。

    第一节,老鹰先破篮得分,但很快被湖人以一波8:0压制。老鹰重新调整后连追8分,关键时刻加索尔发挥作用,与科比轮番进攻,帮助湖人打出一波19:2的强攻,湖人以32:14轻取首节。

    第二节开始,科比和加索尔回到场边休息,湖人小将们在奥多姆的率领下继续领先,最多时超出老鹰21分。比赛进行到5分多钟时,科比重回赛场,在他的激励下,湖人打出一波25:4,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41分。湖人以73:37结束上半场。半场比赛中,科比拿了19分,加索尔得17分,两人合力几乎与老鹰全队得分相同。

    第三节,老鹰发起一波15:5的反攻,一度将分差缩小到23分,但却无力“翻盘”。湖人带着97:69的优势进入双方末节的对抗。

    最后一节,以“板凳队员”担当主角的湖人继续领先,比赛进行到8分钟时,湖人重新拥有了30分的领先优势,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湖人最终以122:93主场获胜。(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科比 | 毕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