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马丁斯火线回归有望出战红魔 基冈看好头号前锋

    搜狐体育讯 喜鹊前锋马丁斯日前已经正式恢复了训练,喜鹊主帅基冈表示自己对马丁斯赶上周末对阵曼联的比赛非常有信心。

  这名23岁的尼日利亚前锋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已经为球队攻进了7球,成为了喜鹊队内的最佳射手。

在上个月的非洲杯赛中,马丁斯不慎弄伤了脚腕,他也因此错过了喜鹊的多场比赛。

  基冈上任以来还没有率队取得过一场比赛的胜利,在这四场比赛中喜鹊只攻进了可怜的两个进球,攻击力弱得可怜。要解决这个问题,身为喜鹊头号射手的马丁斯就是答案,基冈显然对马丁斯寄予了太大的希望,“很高兴看到他重返训练场,我对他参加周末的联赛充满了信心。他是球队的头号前锋,我早就期待他的回归,希望他能对球队有所贡献。”

  “看起来他已经彻底恢复了,他的回归意味着球队的攻击力终于恢复了,这对球队来说是个好消息。”(文/紫雨轩)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斯 | 基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