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喜鹊旧帅炮轰英超球队老板 下课只是不得已妥协

    搜狐体育讯 日前,纽卡斯尔下课的山姆-阿勒代斯站出来表示,自己的下课只是俱乐部一种不得已妥协。一直以敢说敢做的他把炮口对准那些解雇球队教练的俱乐部老板和主席,并抨击他们这样的做是“迫于球迷的压力”。

  在上个月被俱乐部炒掉之后,阿勒代斯明显情绪不高。他认为掌管俱乐部的成功商人们被球队的支持者们牵着鼻子走。在接受SPORT记者采访时,他显得有些激动,他说:“商业巨头,亿万富翁们本身都是非常聪明的人,他们从来没有成为球迷的攻击对象。”

  “这些老板们无法忍受来自球迷的压力,他们采取了最简单的方式来应对这些压力。”

  “他们本应该是最强势,但事实上,他们却时常是弱势的一方。”

  “成功到来时,他们会欣然接受站在镁光灯下,一旦事情截然相反,他们就无法忍受了。”

  其实,作为一位经验丰富的职业教练,阿勒代斯对下课已经做好了准备,他强调说,他的评论是对所有的俱乐部主席和老板有感而发的,并不是针对他的旧主当家人阿什利。“教练是会上瘾的,这非常麻烦。”曾经有过16年教练生涯的山姆大叔说到,”很长以来,工作都占据了我太多的时间,我确实需要好好休息一下了。但每当周六,周五,周四的比赛日到来时,躺在床上的我仍旧会激动不已,满脑子都是执教时的想法。”

  “希望将来能继续执教英超球队,我是有能力取得成功的,因为过去我曾做到过。”(文/紫雨轩)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山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