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比赛让科比忘记伤痛 加索尔称湖人已经找到出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 毕比(毕比新闻,毕比说吧)交易到老鹰后的首战,加索尔(加索尔新闻,加索尔说吧)来到湖人后的第一次主场演出,这样一场特别的比赛最后以大屠杀的方式结束。

科比手指头有伤没问题,加索尔跳出来用完美的表现给洛杉矶的球迷献上了一场胜利。

  分别砍下23分的科比与加索尔在末节都坐在板凳上休息,湖人在这场没有悬念的比赛里一度领先到41分之多。“这太棒了,对我来说这是一笔非常重大的交易。”加索尔首次主场出演11投7中拿到23分6篮板2助攻,他谈到了被交易来湖人的感受,这也是他第一次在主场接受采访,“我非常兴奋,尊敬我的队友和这里的球迷。我们找到了出路,在上半场出色的防守印象非常深刻。”

  “显然,大伙在这方面做得更多,他们给了我更多的能量。我有机会以湖人队员的身份在主场亮相,从现在开始,希为球迷送上对胃口的比赛。”加索尔继续说道。他越来越融入到湖人的战术体系里,一旦他与科比、奥多姆融合在一起,湖人要打出球迷期待的那种华丽的比赛不是什么奢望。

  科比的手指头韧带拉伤继续作战,他除开得分外还有5个抢断5篮板3助攻贡献,他在比赛里打得很轻松随便,当然也没忘记给主场的球迷表演一两次扣篮,胜利让他忘记伤痛,丝毫看不出来是有伤在身的队员。“X光检测和诊断的结果让所有的人都被惊住了,但感觉还不错,”科比说道,他拒绝了医生、管理层要求他手术的建议,“前两次碰到的时候有点疼,但身体热起来后感觉就很棒。只是有一点点疼,两三分钟后就会消失,除开一 点点疼痛外什么事都没有。你要做的就上忘记它。”顽强而固执的科比拒绝手术,带这受伤的手指头为湖人征战,难怪他的队友都会卖命表现。

  奥多姆持续着精彩的表现,他继续上一次的三双后今天再贡献17分15篮板的两双,为湖人的五连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当奥多姆的命中率达到50%时,湖人的战绩是18胜1负。

  明天湖人将前往菲尼克斯与太阳较量,他们要面对曾经的湖人功臣奥尼尔,这是湖人与太阳太平洋赛区头名争夺战的短兵相接,必定是一场恶战。“我不关心那个(与奥尼尔的较量),这是我们常规赛的最后一次较量,”科比谈到明天的比赛时说道,面对合作了7个赛季的最佳搭档,现在成熟的科比不再计较这些个人恩怨,他更关心的是球队胜利,“太阳的水平是我们要尽力赶上的。尽管他们通过马里昂的交易改变了一些,但他们仍然是联盟里最强的一支队伍。因此,这对我们来说是巨大的挑战,我有兴趣看看我们会是个什么情况。”

  毕比在今天的比赛里只得到5分3助攻,全场5投篮1中,显然还在找他和队友之间的感觉。“这仅仅是我来到这个球队,和他们在一起的第二天,迟早会来状态。”毕比说道,“他们很早就占了上风。他们给我们施加压力,迫使我们出现失误,然后反击很轻松地就得分。”(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加索尔 | 毕比 | 奥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