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国际米兰VS利物浦新闻

逆境之下红军自救 库伊特赢赞誉贝尼特斯想出线

  红军利物浦胜了国米,球队上下终于可以喘口气了。

  最近一段时间,红军的处境比较艰难。足总杯已经出局,英超联赛排名第五,夺冠有点悬,他们只剩下了冠军联赛这根救命稻草。不光球迷不满意,就连俱乐部内部都传出消息,如果利物浦在欧洲冠军联赛中输球,主帅贝尼特斯就要下课。

在这种情况下,利物浦艰难上路。

  今晨,在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凭借库伊特与杰拉德的进球,利物浦在主场2比0痛击意甲冠军国际米兰,帮助球队暂时渡过难关。

  红军自救·战况

  逆境之下艰难反击 主场发威两球小胜

  国米的近况相当不错,他们不但在联赛中一路高歌,而且在冠军联赛中还保持5连胜的佳绩。除了老将塞萨尔停赛、前腰希门内斯因伤缺阵外,曼奇尼将上周轮休的主力全部派遣上场。

  不过处境艰难的红军在杯赛中一向有惊人的表现,这同他们的处境有时恰恰成反比。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就表示:“他们在主场有球迷巨大的支持,因此他们必须百分之百地努力,这个时候利物浦往往能有令人吃惊的能量。”

  双方开场后在中场展开争夺,主场作战的利物浦稍占上风,不过并没有太好的射门机会。第30分钟,比赛突然发生戏剧性的转变。国米的马特拉齐从后面拉倒转身突破的托雷斯,主裁判德布利克雷向马特拉齐出示第二张黄牌,将他直接罚下场。人数占优的红军开始压倒性的进攻,不过上半时并没有取得进球。

  志在取胜的贝尼特斯用克劳奇换下卢卡斯,用彭南特换下巴贝尔,向对手继续施压。第73分钟,科尔多瓦落地时受伤,被担架抬下,国米再受重创。

  第85分钟,彭南特右侧起球,中路拼抢的双方球员都没能碰到,库伊特侧身右脚凌空打出弹地球入网。仅仅过了3分钟,杰拉德门前28米处右脚大力低射再进一球。

  红军自救·主角

  库伊特打破僵局 受到媒体好评

  11打10,利物浦将国米死死压制在禁区内动弹不得,但就是不能缴对手的械。贝尼特斯紧锁眉头站在场边,如果不能取得进球,那么红军就将在米兰遭遇更猛烈的反击。

  就在危急关头,库伊特站了出来,他帮助本队率先敲开了对方的球门。进球后的库伊特非常激动,这是他本赛季欧冠联赛的第5个进球。

  库伊特本人也近况不佳,一度只能混迹在替补席上。2007年12月对阵马赛进球后,他一直就没能再有斩获。直到足总杯对阵英甲球队巴恩斯利的比赛中,他为球队打进一球,但最终红军却意外地倒在弱旅脚下,这也让他非常郁闷。

  在这场比赛之前,库伊特表示自己能听进去批评,并且会耐心等待机会的到来。

  在最近连续两场都破门得分后,他已经逐渐找回状态。本赛季库伊特的目标是总进球数20个,如今已经有了9个进球,他还需要继续努力。

  赛后,英国媒体给库伊特打出了7分的高分,评价认为:不知疲倦地奔跑终于换来了回报,他的进球打破了僵局,十分关键。

  红军自救·帅说

  贝尼特斯:形势一片大好

  打败了国米,一直饱受争议的红军主帅贝尼特斯终于松了一口气。在主场完胜对手的情况下,他认为球队目前形势一片大好,并希望可以顺利晋级八强。

  来到新闻发布厅,贝尼特斯侃侃而谈,他认为有时候运气很重要。他说,国米很强大,在马特拉齐和科尔多瓦连续下场的情况下,利物浦迎来了很好的机会,并且幸运地抓住了。

  “在对阵巴恩斯利时,我们上了10名国脚,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没有赢球。我们这场改变了阵容,对手更强,机会也比那场少,但我们最终还是赢球了。”贝尼特斯说。

  尽管2比0领先,贝尼特斯还是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了不满,“我认为维埃拉那次禁区内的动作,完全要吃黄牌,并且一定是个点球。其实,我们早就应该领先了。”

  下一回合,红军将远征意大利米兰,对此,贝尼特斯表示已经做好困难准备,“我知道客场非常难打,但是我们没有让对手在主场进球,总体来说,形势对我们来说一片大好。”

  今天欧冠其他战报

  皇马 1比2 罗马

  切尔西 0比0 奥林匹亚科斯

  波尔图 0比1 沙尔克04

  明日欧冠对阵

  里昂VS曼联( 03:45 BTV-6直播) AC米兰VS 阿森纳

  凯尔特人VS巴萨 费内巴切VS塞维利亚

  本版撰文/记者 王旭 本版制图/李铭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