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基德重返达拉斯

八人大交易小牛终得基德 全明星后卫重返达拉斯

  新华社华盛顿2月19日奥运专电 通过一个涉及八名球员的大交易,达拉斯小牛队终于与新泽西网队达成协议,得到了心仪已久的八次全明星后卫贾森·基德。

  小牛队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他们将德文·哈里斯、加纳·迪奥普、特伦敦·哈塞尔、莫·阿格尔和基思·范霍恩送到新泽西,同时还有两个选秀权和一些现金,得到了基德、马利克·阿伦和安东尼·赖特。


  小牛队主教练埃弗里·约翰逊说:“虽然生活中没有什么事情是绝对的,但我们现在感觉和这三名球员在一起,我们有更大的机会去赢得总冠军。”

  基德回到了他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1994年基德被小牛选中开始了他在NBA的生涯,1996年他被交易到菲尼克斯太阳队并在2001年转会网队直到现在。

  基德说:“我很高兴能回到小牛队。我现在已经有点老了,篮球打得很多,见的也很多。希望我可以和我的新队友们分享我的经验,然后我也可以得到乐趣。”

  目前小牛队在西南赛区排第三,紧随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和新奥尔良黄蜂队。由于2月早些时候洛杉矶湖人队从孟菲斯灰熊队手里得到了全明星前锋加索尔,而太阳队得到了“大鲨鱼”奥尼尔,西部强队目前“蠢蠢欲动”,都想通过交易来为球队积蓄实力。

  尽管目前基德年龄偏大,但他依旧是全联盟最好的得分后卫之一。在作为“榜眼”被选中后,他和格兰特·希尔一起分享了1995年的年度最佳新秀奖项。在效力太阳队时,他帮助太阳队每个赛季都进入季后赛。2002年他率领网队进入了球队第一个总决赛并在第二年再次打入总决赛。

  基德职业生涯目前已经贡献了99次“三双”。本赛季他场均11.3分、10.4次助攻和8.1个篮板,并在17日代表东部明星队出战全明星赛。
(责任编辑:phenix)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