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放弃学业5年历史性夺冠 黄蕴瑶:感谢教练和男友

黄蕴瑶返港
黄蕴瑶返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据香港媒体报道,上周六在丹麦哥本哈根勇夺场地自行车世界杯第四站女子20公里记分赛金牌,历史性替香港取得北京奥运女子场地赛资格的黄蕴瑶,昨日凯旋返港。

  经过5年的全职车手生涯,21岁的黄蕴瑶终尝场地赛世界冠军的滋味,她说:“比赛时我抱着力争奥运资格的心态,这是最后一站的世界杯了,冲线后要队友提醒我才知道真的赢了!”

  5年前放弃了学业,现在终有所成,她最感谢的是教练沈金康及男友邓宏业,她说:“沈教练就好似我的父亲一样,当我情绪低落时他总会开解我;而从他(男友邓宏业)的身上,我亦学会了要坚持。

  将继续加强力量训练

  取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后,黄蕴瑶将继续加强力量训练。能在众多海外车手面前扬威,令她得到“女版黄金宝”的称号,她说:“我觉得这是一种肯定吧,记得以前有人跟我说:‘香港只有一个黄金宝,你可以做到吗?’我觉得自己可以做到,男人可以,为什么女选手不可以!”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蕴瑶 | 邓宏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