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女团动态

世乒赛郭跃受伤生三问 刘诗雯能否搭上顺风车?

  对中国女队世乒赛夺冠的影响?

  从实力上来说,目前与中国女队能够抗衡的球队十分少。女队主帅施之皓最近对郭焱的表现十分满意,而李晓霞在去年国际乒联总决赛中也能夺冠。所以,即使郭跃因伤不能上场,其他选手也能顶上。
郭跃昨天虽然行动不便,但她能跟随教练组在训练场走动。离世乒赛开幕还有4天,郭跃应该不会出现在小组赛上,但是并不排除在进入淘汰赛后,郭跃会登台亮相。

  郭跃奥运之路是否难行?

  此前中国队对外称,奥运会的参赛名单还没有定,而一个重要的选择标准就是本届世乒赛的发挥是否稳定。如果参照这一条,郭跃因伤不能登场的话,对她入选奥运阵容似乎不利。不过,郭跃是中国队一直培养的北京奥运会主力,本次受伤只是硬伤,相信不会影响她在世乒赛后的备战。

  刘诗雯能否搭上顺风车?

  从赛制来看,中国队仍可以将郭跃保留在名单中,比赛则由另四名选手完成。同样按竞赛规则,近日中国队也可以向组委会提出更换名单。不过,之前在替补名单中的刘诗雯和丁宁没有参加这次集训,因此,郭跃的这个空位是否会补、由谁来补,是未知数。

  本报记者 谷正中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刘诗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