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各方评论

范志毅:国足冲击南非困难大 只有死马当活马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日晚,中国队0比1不敌日本队,遭遇了东亚四强赛的两连败。作为前国脚,范志毅对中国队的前景也表示质疑,感慨如今只有“死马当活马医。”

  由于外出办事,范志毅并没有观看这场比赛。对于0比1的结果,范志毅表示遗憾。“怎么又输了!怎么搞的!”范志毅纳闷。在连续多场不胜之后,范志毅对中国队的前景并不看好。不过,范志毅表示,大家应该把着眼点放在接下去的世界杯预选赛上,而不是东亚四强赛本身。“毕竟哪个重要,哪个不重要,我们要分清。”范志毅说。

  在东亚四强赛前,中国队喊出了“卫冕”的口号。但是从如今的战绩来看,希望已经破灭,反而给外界平添了笑柄。对此,范志毅号召大家要理智看待。“不管怎么说,卫冕的口号,出发点是好的。但是结果不尽如人意。毕竟打韩国队那场比赛不应该输,应该拿下的。现在情况已经这样,我们再说输赢已经没有太多意义,毕竟队员也想赢,他们没有哪个队员是不想赢,抱着输球的态度去的。包括打韩国队的那场比赛,队员都很拼,可就是拿不下来。你有啥办法?!”范志毅说。

  就中国队东亚四强赛的表现而言,冲击南非世界杯恐怕难度不小。“现在也没有别的办法,只有死马当活马医了。希望大家给队员一个尽可能宽松的舆论环境,因为反正都这样了。你输输赢赢,再说也没用。东亚四强赛毕竟没那么重要,我们打好接下去的世界杯预选赛才是正道。”

  搜狐体育 张英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志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