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各方评论

郝洪军:国足陋习集中爆发 兑现豪言集体钻地缝

    搜狐体育讯 韩国没赢了,又被日本灭掉,这就是裹足不前甚至不断倒退的中国足球。不论是鼓吹杜伊,还是埋汰福拉多,秦砖汉瓦,全是掉渣的古董。谁能对我们的国足点石成金?现在,恐怕连成为石头都是奢望,我们就是一堆灰烬。

  中日比赛前几个小时,国足领队豪言此战必胜,再不拿下日本应该钻地逢。上帝还是给了国足这个机会,国足钻低缝还是领队钻地缝?我们请耐心欣赏!

  中日之战,国足多年陋习集中爆发,李玮峰又动手了;上场回光返照的 442 现了原形。赛场俨然成了马俊仁训练藏骜的场所,血性变成功,黄牌成了赠品……

  中日之战也有个明显的变化。以往是福拉多站着,杜伊坐着。这回杜伊终于站了起来,而且不时的挥舞一下手臂。两个主教练在替补席上,都在动手指挥,也算是中国足球为吉记斯记录做出点贡献。可球员听谁呢?福拉多让前压,杜伊让防守,谁还都不能得罪,球员唯一的做法是原地不动,看着足球从头上飞来飞去。

  比赛失败,谢亚龙们应该找地逢钻进去,他们创造的这个特殊的教练集体,把队伍搞乱了,人心也散了。本来基础就很差的国脚更是找不到北,业余踢法,野球路子,搞笑动作层出不穷,完全把非常严肃的抗日比赛变成了小丑的滑稽表演。

  足协想用两个教练上个双保险,杜伊垫后,福拉多冲锋,奥运会后,杜伊成绩不错,再彻底取代福拉多。算盘打的不错,可真正算起来,问题一大堆。

  福拉多不傻,他要表现自己,于是,他对国足进行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尽管这样的改良还未收到良好效果,但足协坐不住了,杜伊也有些不安,他们急不可待地冲到前台--来吧,大家一起演戏,名字叫《四不像》。

  当然,足协应该承担的责任远不止教练使用上的乌龙。日本队攻入的进球,完全利用中国队后防失位,盯人不紧。而上一场,韩国队的进球,也缘自后卫的失误。可另一边,有着丰富国际大赛经验,长期占据国家队中后卫主力位置的季铭义、张耀坤、杜威,却被各种理由拒绝国家队门外。

  条件艰苦的朝鲜队,打的日本狼狈不堪,只是自己的一次失误才让日本人勉强扳平比分。而吃着海参鲍鱼,住着高级宾馆的中国队却连胜日本队的机会都没有。耻辱在粘贴、复制,然后一代代地转发,这就是球迷的苦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