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南方球队

替补比拼辽宁略处下风 广东队外援却能最大软肋

    搜狐体育讯 

  15分VS19分,辽宁盼盼与广东宝玛仕的替补此役表现都不是很理想。通过数据能看出,双方替补的得分都没有达到20分。由此可见,决定总决赛第四场胜负的是双方的主力球员。

广东宝玛仕外援莫雷此役让人失望,作为球队以往最稳定的攻击点,此役莫雷只得到5分,让人大跌眼镜。

  辽宁盼盼小将杨鸣本场比赛替补出场25分08秒,他对球队最大的“贡献”是在半场结束前3分16秒,在防守中撞飞刘晓宇,致使这位广东宝玛仕首发控球后卫背部直接着地。虽然下半场刘晓宇重新出场,但这多少影响了刘晓宇此后的发挥。杨鸣此役总共7次出手只命中2球,他得到5分,并在第四节六犯离场。此前两场均首发的路遥此役替补出场只打了1分15秒,他甚至没有获得1次出手机会,他在技术统计榜上唯一的收获是一次犯规。

  古立业是辽宁盼盼的最佳第六人,他与刘相韬此役分享出场时间。今天的比赛,古立业在内线表现一般,他9投3中得到7分和2个篮板,不过他防守不错送出5次封盖。除此之外,王大勇此役打了2分41秒没有得到1分;而韩德君在5分31秒的出场时间里发挥一般,内线2投不中,只依靠罚球得到3分。对辽宁盼盼替补而言,最大的损失莫过于得分能力极强的外援桑普森由于近期发挥不佳,所以本场比赛被主教练郭士强放在冷板凳上。数据显示辽宁盼盼替补此役一共砍下15分。

  陈江华在总决赛的发挥还算不错,本场比赛“追风少年”的表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虽然他在22分22秒之内只得到7分,但总共3次出手全部命中,由此可见陈江华的效率极高。比赛中,陈江华的速度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当他真正起速时,没有一名防守球员能跟上他的步伐。除此之外,陈江华还有1次抢断和4次犯规。在场边观战的尤纳斯看的非常清楚,陈江华是一位很有特点的球员。也许一个月之后的国家队集训,我们能看到陈江华的身影。

  小将周鹏沦为替补后表现不佳,在不到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周鹏总共3次出手无一命中。而季乐在10分16秒的出场时间里得到4分,苏伟则砍下3分。而广东宝玛仕外援莫雷此役的发挥让人有些失望,作为球队最稳定的攻击点,莫雷此役在22分03秒的出场时间里总共7次出手只命中2球,他得到5分和2个篮板。这显然不是莫雷的正常水准,正是因为莫雷发挥不佳,广东宝玛仕才在客场输掉比赛。数据显示,广东宝玛仕替补此役一共砍下19分。(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雷 | 杨鸣 | 周鹏 | 古立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