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国足对手动态

四强赛-廉基勋郑大世各建功 韩国1-1平10人朝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2月20日星期三,08东亚四国赛第二轮比赛中,韩国坐镇重庆奥林匹克体育场以1-1惜平朝鲜。本场比赛韩国发挥整体优势,基本上压着朝鲜来打,上半场廉基勋的直接任意球破网,1球领先进入更衣室。下半场朴哲津3分钟内连续两次得到黄牌,将自己“申请”下场,但打少一人的朝鲜却凭借郑大世的入球扳平比分,最终朝鲜半岛的“兄弟之争”以1-1和气收场。

  两队进入状态都比较晚,而且感觉是内战,相对打得比较客气,每每拦截后都会很客气的握手示意,第一个进攻由韩国发起,第7分钟,金南一中路断球后,分球给了廉基勋,后者的远射,直接送给了门将。2分钟后,韩国继续依靠反击寻找机会,金南一分球给了赵容亨,后者转移给了中路的廉基勋劲射,让李明国侧身扑出。

  顶过了韩国一轮猛攻后,朝鲜明显加强了中场的争夺,将阵形压前,在局部上抢回了主动,但整体优势还算韩国控制着。第16分钟,这里郑大世因为争顶犯规,吃到了一面黄牌。

  第20分钟,赵容亨接应过顶球,转身突破博到了朴哲津的拦截犯规,廉基勋主罚右翼犄角附近任意球,一记左脚的搓射,皮球直接破网。朝鲜第一次进攻出现在第28分钟,赵源熙接应直塞后,卡住了赵容亨,回敲给了文仁国,后者的劲射让门将没收。1分钟后,韩国后防球员李相湖因为控球手球犯规,吃到了一面黄牌,接着安英学外围21米的劲射,皮球打中了人墙后,让后卫大脚解围。

  比赛后段,韩国依旧围攻朝鲜,频频在两个边路做文章,朝鲜也只能被动挨打。第37分钟,金南一主罚左翼任意球,禁区内姜珉秀头锤摆渡给了中路的廉基勋,后者的推射高出门粱。第41分钟,金南一主罚角球,禁区内李光川头锤解围,李相湖传中给了禁区内了姜珉秀,后者胸停后转身近射,李明国神奇的扑出底线。补时阶段,朝鲜连续获得了三个角球机会,不过都让韩国一一化解,最终韩国以1-0领先进入更衣室。

  下半场两队都做出了换人调动,朝鲜用金锦日顶替了朴南哲上场。而韩国方面,黄自秀则换下了金南一。下半场两队的互不相让,两队都使出了真功夫,仅仅2分钟,朴哲津前场拦截刚刚上场的黄自秀犯规,吃到了一面黄牌,只是过了3分钟,安英学后场拉拽犯规,但朴哲津走过去拿起球抛向空中,主裁判觉得他故意拖延时间,毫不犹豫给多了一面黄牌,就这样朴哲津3分钟内连续吃到两面黄牌,被罚下场。

  打少一人的朝鲜,并没有在场面上吃亏,反而激起了斗志,而韩国虽然控制局面,但真正的威胁却寥寥可数,反而朝鲜凭借郑大世的个人能力给韩国的后防制造不少威胁。第53分钟,赵源熙接应黄自秀的左翼回敲,外围一记劲射直接越楣而出。第59分钟,文仁国中场直接放过顶,郑大世背身挂射,皮球仅仅偏出。第65分钟,郭泰辉接应左翼角球,禁区内的抢点摇顶偏出。

  比赛后段,朝鲜的攻势越来越简单,只有一招,就是后场直接过顶找郑大世,利用他的个人能力去寻求突破口,终于在第72分钟得到了回报,安英学后场直接过顶球,郑大世利用速度,压过了郭泰辉,一记右脚挑射,皮球擦着左门柱而入,为朝鲜扳平比分。仅仅2分钟后,廉基勋左翼借用朴源载的传中,禁区内一控一射,让李明国扑出。第76分钟,朴源载主罚中路任意球,皮球打中了人墙后,让安英学大脚解围。第80分钟,廉基勋接应右翼李相湖的传中,头锤摆渡给了中路的黄自秀,后者的推射偏出。

  最后阶段,两队依旧维持高速度运转,但却可能受到体能影响,两队的失误都明显整多。第85分钟,安英学主罚左翼任意球,禁区内郑大世的头锤摇顶偏出。第88分钟,廉基勋接应朴源载的过顶球,外围的远射偏出。补时阶段,韩国还有一个绝杀机会,李相湖接应中路郭泰辉的斜塞,禁区内一挑过了韩成哲,然后左脚劲射,却让李明国神奇化解,最终两队以1-1握手言和,各得一分。(走啊走)

  朝鲜队首发阵容:1-李明国;3-李俊日、5-李光川、13-朴哲津、14-韩成哲、16-南成哲;4-朴南哲、9-安英学、11-文仁国、15-金永俊;12-郑大世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廉基勋 | 朴哲津 | 金南一 | 郑大世 | 赵容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