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朱挺:拿下澳洲重迎球迷支持 下场一定实现进球

    搜狐体育讯 输掉与日本队比赛后,朱挺和其他队员一样,内心很难受。但他也谈到,输球并 不可怕,天不会塌下来,只要赢了3月26日与澳大利亚的比赛,球迷还会重新支持国足。

  与日本和韩国队比赛,中国队都只打了半场好球,不同的是与日本队打的好是上半场。“作为卫冕冠军参加这次比赛,队员都背负了很大压力,两场比赛都失利,不仅球迷失望,我们也背负了更大压力。其实两场比赛,我们都很努力去拼,但现在这 支队伍很年轻,81年的比较多,大家在细节的处理上还不够冷静。

  上半场日本队只有 一次机会就把握住了,而我们其实掌握了比赛的主动。下半场换人后,大家的心态比较急,再加上体能下降,没有发挥出正常的水平,这样输掉比赛,我们心理也很难受 ”。

  朱挺赛后谈到。连续对阵韩国和日本,朱挺拿两只球队进行了比较,其实这支日 本队并不强,不如韩国队,之所以输给他们还是因为我们没有完全发挥出水平。对于自己得到的黄牌,朱挺感觉有些冤,当时是一个同等机会的抢球,“这个动作其实不至于吃牌,对手的表情有些夸张,导致裁判受到欺骗。”

  好在朱挺只得到了一张黄牌 ,下场与朝鲜队比赛,他希望能有机会进球,“虽然进球并不只是前锋的任务,但作 为前锋还是要抓住机会进球,下场与朝鲜队交手,我要力争进球。”

  中日之战后,朱挺离场是注意到了球迷的失望,“这次比赛我们就是练兵吧,这 时候发现问题是好事,输球并不等于天塌下来,只要3月26日战胜澳大利亚,球迷一定 会重新支持我们”,朱挺坚定地说。(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重庆)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