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徐弢点评爱徒宗磊表现 实力足够教练选择成关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在国家队0-1不敌日本,东亚四强赛遭遇两连败之后,门将宗垒的一次出击中的恶意犯规也引起了不小的争议。赛后,前国足守门员徐弢也对自己爱徒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徐弢认为,宗磊在四强赛的第一场比赛中的表现不错,而在同伊拉克队的比赛中,他的发挥像一个国门。毕竟,算上同日本队的比赛,这只是宗磊的第三场正式的洲际比赛,应该说他的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也符合国家队的要求。

  具体到本次东亚四强赛,徐弢认为,宗磊在第一场同韩国队的比赛发挥的要比本场同日本队的发挥好。不过在出击的时机把握上还有些问题,比较着急。这也同他国家大赛经验欠缺的背景有关系。因此他需要更多地参加国际级的比赛,不过这些问题不是硬伤,如果国家队教练组能够多给他一些时间和锻炼的机会,应该都是可以解决的。

  除了对宗磊的技术比较认可之外,徐弢认为,决定宗垒在国家队前景的另外一个因素就是教练的选择,包括是否会给他机会。毕竟宗磊从技术上来说还是比较优秀的门将,包括帮助亚泰队获得联赛的冠军,而能否在国家队站稳脚跟,还是要看他在接下来的世界杯外围赛上的发挥。包括教练员们是否信任他。

  对于今天国足的比赛,徐弢认为按照正常的情况来说,最终的结果应该是一个平局。毕竟国足队员的个人能力要逊色于日本队,另外,从整体上日本队也要高于国足。此外,在两连败之后,同朝鲜队的比赛将是最艰难的,既有之前两连败的心理压力,同时在同朝鲜队的交锋历史上,国足也从来没占到过便宜。(搜狐体育 阿拉雷)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宗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