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足协高层淡看两连败 谢亚龙:打好中澳战是关键

    搜狐体育讯 比赛开始前高调喊出夺冠,但连续两场失利却让中国男足再次令球迷失望,恐韩症依然继续,输给日本更是完败,不过面对这样的糟糕成绩,足协高层却保持着相当的冷静;赛后的更衣室里,足协两位主席并没有责怪队员,更多的还是鼓励。

  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参加东亚四强赛,却遭遇两连败,这是赛前很多球迷没有想到的;输给日本后,中国队的更衣室里弥漫着沮丧的情绪,队员们明显对输球的结果非常郁闷,用队员们的话说:“我们毕竟是以卫冕冠军的身份来比赛的,连输两场确实觉得对不起球迷,真的。”

  赛后的休息室里,足协两位副主席谢亚龙和南勇以及重庆体育局的领导一起来到球队的更衣室,两位主席并没有责怪队员们,相反更多的是鼓励,谢主席说:“比赛输了很遗憾,但大家的表现很努力,希望大家不要太大压力,准备好3月26日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世界杯才是最重要的。”

  国家队领队蔚少辉也大致表达了同样的态度,世界杯是国家队的重心,现在的比赛都是在为3月26日的比赛做准备,现在输球并不是坏事,只要在昆明赢下澳大利亚队,球迷还是会重新支持我们的。

  足协领导的态度,让队员们也稍稍宽心了,队员们私下表示:“输球确实很难受,我们也能理解球迷的心情,但现在球队还在磨合的阶段,通过比赛获得提高才是最重要的,其实真正主要的还是与澳大利亚的比赛,我们现在即便拿了冠军,到最后输给澳大利亚,球迷同样不买帐,世界杯四年一次,东亚四强赛,我们还有机会重新拿到冠军。”(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重庆)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