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国足对手动态

朝鲜主帅自信对中国了解 苦寻最后一战破门良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晚,在中国队0比1不敌日本队之后,本次四国赛另外两支队伍朝鲜与韩国队的比赛也相继进行,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朝鲜队在先失一球并且下半场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顽强的将比分扳平以1比1战平韩国,这样他们两场比赛收获两个平局,积分榜上以2分暂列第3位,排名高于中国,而最后一战与中国队的比赛将决定这次四国赛最后一名的归属。

韩国队目前一胜一平积4分。

  赛后朝韩两国主教练均对比赛进行了点评,朝鲜队主教练金正勋首先发言,他指出,“今天的比赛朝鲜队的队员们踢得非常好,这场比赛特别是下半场因为一名队员得了红牌下场,10个人比赛也逼平了韩国。感谢他们的拼搏精神。今天的比赛对接下来的比赛很有帮助。在世界杯预选赛上将再次与韩国对垒。在比赛中我们更加的了解了韩国的技战术以及他们的优势,以后我们会有针对性的准备世界杯预选赛。本场比赛后我们也要进行总结分析,争取在下一场和中国队的比赛中发挥更好。”

  随后,朝鲜主教练接受了记者的提问,最后一场朝鲜对阵中国,有记者问到朝鲜教练对中国有多少了解。

  朝鲜队主教练回答到,“我看了中国队2场比赛,他们的速度很快,在场地利用上很出色,他们的阵型应该是442,这就是我对中国的了解。”

  之后,有记者提出朝鲜12号队员郑大世表现很好,请主教练评价一下这名球员,是不是他在日本联赛的锻炼很有价值?

  朝鲜主帅谈到,“我认为郑大世体能很充沛,速度很快,射门技术上佳,在比赛中展现了自己门前良好的控球能力,因此在比赛中才能连续不断的进球。”

  随后朝鲜主教练还对韩国队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并且谈到了世界杯预选赛中的一些对策,他认为韩国队是一支很强大的队伍,他们有很多在欧洲强队效力的球员,在世界杯预选赛上以及下场和中国的比赛,他都要进行一定的调整,磨合出最强阵容,争取好成绩。队员们在体能上出现了一些问题,但是他相信通过顽强的意志品质锻炼,队员们是完全能够挺过去。

  随后,韩国队主教练许丁茂也点评了本场比赛韩国队的表现,他谈到,“今天不管是朝鲜还是韩国队在场上都尽了全力,但是对于韩国队的表现不是很满意,特别是我们的一个失误造成了失球。”

  随后,有韩国记者提出,这场比赛主力前锋朴周永没有首发,对韩国队有什么影响?

  韩国主帅谈到,这是因为朴周永身上有伤,本来打算让他踢半场,后来实在是不行。至于世界杯预选赛和朝鲜的比赛,他会在接下来的时间很好的准备。

  而关于最后一战和日本队的比赛,许丁茂指出,他看过日本的比赛以及录像,具体的技战术安排不便多说。而在问到日本队有哪些队员值得重点关注时,许指出日本队整体很出色,他们在比赛中进球的队员会派人格外盯防。

 (搜狐体育 泅渡)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周永 | 许丁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