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郑智入选英伦最佳球员 官员:三年无休让人惊讶

  新报讯在上周六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沃特福德的英冠比赛中,查尔顿没能守住上半场2:0领先的大好局面,最终与对手战成2:2的平局,也因此失去了缩小与榜首积分差距的大好机会。但是郑智的表现还是得到了肯定。据悉,英国著名足球杂志《442》将把郑智作为“英超以外英格兰赛场最佳50名球员”之一在刊物中进行重点介绍。

  上周六的比赛是郑智连续第30场联赛首发并打满全场,尽管当比赛进入最后的收官阶段,郑智的体能问题也逐渐显现,甚至出现一些莫明其妙的失误,但是在赛后的评分当中,郑智仍然以7分与进球功臣安布罗塞以及右后卫哈尔福德一起并列全队之首。

    赛后,负责处理球员事务的查尔顿新闻官马克专门找到记者表示:“俱乐部听说郑智在过去一年里从来没有正式休假,而未来两年同样可能没有,真是令人吃惊!好在主教练已经决定,会在下周中让郑智多休息一两天。”其实对于郑智的奔波参赛疲惫不堪,不仅是国内球迷媒体给予了很大的关注,不少英国同行同样注意到了这个问题,肯特郡新闻集团首席足球记者托尼·赫德就表示:“虽然在英冠参赛的球员很多都很习惯一周双赛,这也是作为职业球员的一项基本要求,但是考虑到郑智这段时间还完成了不少长途旅行,那他所做到的就已经超越常人了。”新报记者于港实习生 柴诚明 编译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