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关注中国选手

李娜评女子十米跳台:陈若琳很完美王鑫不自信

    搜狐体育讯 悉尼奥运会冠军李娜(李娜新闻,李娜说吧)作为央视特邀解说嘉宾,对世界杯女子十米台决赛进行了点评。

  对中国两位选手的点评:

  陈若琳:发挥非常完美,她今天很自信,起跳、打开和入水处理都非常合理。最后一跳前面临全场观众鼓掌的很大压力的情况下表现出色。得到449分是一个非常高的分数。

  王鑫:表现有些不够自信,几个动作打开过早,导致翻过了,影响了入水效果。最后一跳前面对埃斯皮诺斯分数接应的压力面前表现不错。

  对几位外国选手的点评:

  埃斯皮诺斯:能力很强、起跳高度很高,空中有充足的时间完成动作。如果她提高打开的时机和压水花的技巧,会跳的更出色。

  海曼斯:与她是一个时代的运动员,年龄偏大但经验非常丰富。由于她的教练是前中国世界冠军李艺花,她的动作比较规范。今天她完成高难度动作有些勉强,407C平时对她而言是一个难点,老跳不好,但今天发挥比较好,得分比较理想。

  梅丽莎-吴:她的教练是前中国世界冠军童辉,动作比较规范,但与去年相比有些发胖。她打开技术不够合理。

  劳拉-威尔金森:失误频频缘于平时训练水平,如果平时训练水平不够,比赛中就会出现问题。

  总体印象:最大的印象是运动员完成的普遍不错,很少出现重大失误,整体实力提高了很多。以前如果跳出350、360已经是很高的分数了,现在水平普遍提高,都跳出了很高的水平。女子跳台的发展趋势,是即有难度又有稳定性。(心如止水)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娜 | 诺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