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长沙金德

国奥队长陈涛欲回归金德 老总:必须先认识错误

  时报讯 (记者 许可) 18日晚,国奥队长陈涛悄然回到长沙。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向记者证实,陈涛确实已经回到长沙,但他仍然没有归队,“能够走出这一步(指陈涛回到长沙愿意与俱乐部进行沟通),表明他已有‘悔过’之心,而只要他能够对自己过去所犯的严重错误有深刻认识,俱乐部将随时取消对他的处罚,同时球队的大门也随时对他敞开着。

  谈到陈涛此次“回归”,俱乐部一位高层人士透露,虽说陈涛已经有了悔过之心,但此次回来,应该还是被动的。而前天,陈涛与金焱进行了一次沟通。虽然对于陈涛的此次回归认定仍为“被动”的,但金焱表示:只要他对自己过去所犯的严重错误有深刻认识,俱乐部将随时取消对他的处罚。

  对于陈涛回到长沙却没有归队,金焱并没有给出解释。他表示,俱乐部对此的态度非常明确,那就是在对陈涛的处罚没有取消前,他必须向俱乐部对自己的错误进行深刻的认识,否则,他肯定不能得到俱乐部的谅解 。“说实话,给陈涛的这张罚单我们还是开得晚了一点,其实早就应该罚了,这样或许对他的帮助会更大 。”金焱说,“不过现在他能够迈出这一步,我们也确实看到了他的态度,相信这是好的开始。因为对于俱乐部来说,我们也并不想让一名有天赋的球员就这样自已把自己给毁掉了。”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金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