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不敌日本队国足积分垫底 观众喊出了谢亚龙下课

   据新华社重庆2月20日奥运专电(记者 树文 刘卫宏)中国国家队又输了,在东亚足球锦标赛第二轮比赛中,他们在局面并不输给对手的情况下以0∶1不敌日本队,积分暂时垫底。

   这是中国队在本届比赛中的第二场失利,这也意味着中国足协赛前关于全取九分夺冠的豪言成为了泡影。

中国队最后一次胜日本队还是在10年以前,在1998年的戴拿斯杯赛上,中国队以2∶0战胜同样是由冈田武史带领的日本队。

   在上届于韩国举行的东亚四强赛中,中国队先后战平了日本和韩国队,最后夺得冠军。但本届比赛中,他们在主场却先后一球不敌韩国和日本队。和上一场相比,中国队没有更换一位首发球员,日本队则更换了包括门将在内的6人,可以说日本队这个首发阵容印证了日本队主教练冈田武史对第一场比赛感到不满的说法。

   上半场前十二分钟中国队在巨大的主场优势下占据了主动,日本队的球很难攻到中国队禁区。此后日本球员的技术优势逐渐开始发挥出来,第十七分钟,日本队快速下底后传中,中国队门将宗磊将球挡了一下,但在第二点赶到的山濑功治在门前打空门得手,0∶1。这也是全场唯一一个进球。

   和上一场一样,中国队也吃到数张黄牌。李玮锋在第八十三分钟和日本球员起了争执得到黄牌,这意味着这位中国队的后防主将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将无法上场。

   最后时刻的中国队越踢越急,场上双方动作也均较大,场下观众喊出了谢亚龙下课。中国队将在23日迎战本届比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朝鲜队。另外,中国女足将在21日的2008东亚女足锦标赛第二轮赛事中迎战劲旅朝鲜队,届时中国队的后防线将面临严峻的考验。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现代金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