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对话福拉多:中日差距不大 没指挥比赛另有原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重庆消息 尽管福拉多依旧是中日赛后新闻发布会的主角,但实际上整个比赛的准备和指挥都与其无关。同日本的比赛前,中国足协高层亲自指定了杜伊科维奇来指挥本场比赛,从赛前的准备会到后来90分钟比赛的指挥换人,杜伊科维奇主导了中日战,福拉多则更像是一个局外人。


  下半场中国队门前险象环生,福拉多坐不住了,他开始走到场边,通过翻译指导曲波的跑位。0-1输给日本队的结果无疑让塞尔维亚人失望。“我有那么一点点失望,很遗憾。我并不是指队员的表现让我遗憾,只是我们的运气不太好。已经结束的两场比赛中,第一场同韩国队的比赛因为一个任意球输了比赛;这一场比赛我们上半场打得不错,下半场很糟糕,两次比赛加起来只打了一场好球。”福拉多在回到驻地酒店接受搜狐体育专访时说。

  在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福拉多为何没有指挥这场比赛”时,福拉多说:“大家知道我和杜伊的分工是很清晰的。下半场我到场边提醒球员时,第4官员提醒我,教练席只能站一个人,我只能坐下了。大家知道我和杜伊的分工是很清晰的。因此,我不是对球员不满,而是遵守了球场规则。”

  晚上11点,福拉多在观看完朝鲜同韩国的比赛才回到驻地。搜狐体育走进了福拉多位于南方君临的2101房间,对首度失去指挥权的福拉多进行了访问。

  搜狐体育:我们在上下半场存在如此巨大的反差,在您看来是什么样的原因导致这一变化?

  福拉多:我们还是缺乏一定的应变能力。我们在上半场创造了不少得分机会,对方那个进球比较偶然。中场休息后,日本队率先对球队进行了调整,对我们两个边路进行了针对性的布置,使得我们在场面上陷入了被动。

  搜狐体育:在你看来,中国队和日本队的差距究竟有多大?我们输球是技不如人吗?

  福拉多:我不这么看,我觉得双方并没有那么大的差距。如果像FIFA排名差距那样的话,那么我们绝不是一个球的差距,上半场其实我们做得很好,对方破门机会并不多。

中国足球0-1“抗日”理想无奈向国足现实妥协
[中日之战八宗“最”] [国足,风大请闭嘴] [恐韩未除"惧日"已患]
[败于日本只因1男1女] [“三笑”中国足球] [中国队“四大迷糊”]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杜伊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