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惨淡国足陷另一怪圈 谢亚龙喊口号国字号必输?

  也许纯粹就是巧合,在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亲临现场观看的比赛中,中国国字号球队鲜有胜绩。要是兴头之上的谢亚龙再即兴朗诵诗歌或者喊喊口号,那比赛的结果更是惨不忍睹。

  昨日下午,就在中国队准备从酒店出发前往球场时,谢亚龙给球队进行了很是煽情的演说。

结果中国队在随后进行的东亚四强赛第二轮比赛中,以0比1不敌日本,将自己在2007年的霉运延续。

  昨日下午,中国队于16时15分在酒店召开赛前准备会,宣布参赛首发名单和部署战术。先是总教练杜伊和执行主教练福拉多宣布首发名单、部署战术。两位教练的业务部署和要求讲完了,随队督战的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给队员们最后讲话。谢亚龙重复了16日给中国队进行本届四强赛参赛动员时候的演说:队员们要在比赛中充满斗志,在比赛里要顽强拼搏,捍卫中国足球的荣誉。当然,在讲话的最后,谢亚龙也要求队员们在比赛里要遵守纪律服从裁判,文明比赛,要靠技战术和斗志战胜对手。

  除此之外,谢亚龙还特别叮嘱福拉多,“一定要加强指挥的艺术,同韩国队的比赛,如果指挥艺术再高一些,球是输不掉的。对日本队,我们希望看到更好的结果。”可惜谢亚龙的愿望再次落空。

  薛剑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