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欧冠-帕托首秀受伤魔兽中门柱 枪手0-0米兰

阿米
幻灯:阿森纳0-0AC米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首回合结束第二比赛日争夺。坐镇主场酋长球场的阿森纳在占据一定优势的情况下未能把握机会,最终与AC米兰0-0互交白卷。阿森纳的杜尔,AC米兰的内斯塔和帕托均是因受伤被迫退场。终场前,阿德巴约4米处头槌攻门击中门楣弹出错失绝杀良机。<<<您认为哪支球队会最终晋级?

  此役是两队继1994年欧洲超级杯后在欧洲赛场的再度碰面,13年前阿森纳在主场与AC米兰交出白卷。

阿森纳方面,阿德巴约、弗拉米尼、萨尼亚、克利希这四位主将均回到首发阵容;AC米兰的门将卡拉奇在食指脱臼情况下带伤先发,小将帕托脚踝伤愈后也被准首发登场,这也是巴西小将首次在冠军联赛中亮相。本场比赛是阿森纳参加的第100场欧洲冠军杯比赛。<<<您认为没有取胜对阿森纳来说是否有些遗憾?

  第4分钟,帕托在大禁区前沿左侧抽射击中第50次为阿森纳出战欧冠赛事的杜尔弹出底线,科特迪瓦中卫结果左小腿受伤无奈早早退场。角球开出后马尔蒂尼前点头球一蹭被莱曼单手托到远端,卡拉泽再将球敲到门前被莱曼没收。前AC米兰门将莱曼手抛球过半场发动反击,阿德巴约闯入禁区后出脚稍慢,便被内斯塔抢先铲防将球破坏。第9分钟,埃布埃右侧斜传,阿德巴约利用身高优势抢点头球攻门被卡拉奇没收。前15分钟,两队均发挥出各自特点,比赛场面进行得比较好看。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场上节奏渐缓,比赛也趋于平淡。

  第23分钟,加拉禁区前沿被干扰情况下打门射偏。2分钟后,法布雷加斯妙传,阿德巴约在内斯塔紧逼下勉强射门依然在门框范围之外。第32分钟,帕托前场从身后推倒萨尼亚被黄牌警告。4分钟后,埃布埃右侧吸引防守后回做,弗拉米尼16米处推射,力量和角度稍逊被卡拉奇直接没收。第44分钟,弗拉米尼左侧底线附近轻松摆脱皮尔洛后准备传中,被卡拉奇封堵。上半时比赛,阿森纳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与AC米兰0-0战平进入半场休息。<<<您认为AC米兰打得保守吗?

  第49分钟,卡拉泽解围法布雷加斯开出的左侧角球头球解围差点乌龙。随后,内斯塔因腹股沟受伤被扬库洛夫斯基换下。第52分钟,赫莱布右侧传中,埃布埃16米处推射,皮球擦左立柱将将偏出。1分钟后,阿德巴约破门但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第55分钟,法布雷加斯与爱德华多配合后,克罗地亚前锋17米处倒地铲射稍稍高出。下半时前15分钟,阿森纳攻势极猛,仅差进球。<<<您认为阿森纳为什么总是不能进球?

  第60分钟,奥多在大禁区前沿似传似射被莱曼轻松拿到。1分钟后,奥多右侧再次得到良机,但可惜太过犹豫最后起脚打飞。第68分钟,卡卡在大禁区前沿完成了个人在此役的首脚射门,不过皮球直接偏出底线。2分钟后,森德罗斯拉倒卡卡被黄牌警告。第73分钟,爱德华多禁区内射门直接奔向角旗,随即爱德华多被本特纳换下。第74分钟,法布雷加斯中路20米外劲射角度稍正被卡拉奇一扑随即抱住。第77分钟,帕托右小腿不适被吉拉迪诺换下。第81分钟,埃布埃在禁区内右侧假摔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阿德巴约大禁区弧内抽射角度太正被卡拉奇没收。

  第83分钟,法布雷加斯23米外发炮仍未能逃过卡拉奇的十指关。3分钟后,吉拉迪诺接皮尔洛的左侧角球甩头攻门被莱曼精彩扑下。随后,皮尔洛23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偏。第89分钟,本特纳接赫莱布回传发力射门打飞。1分钟后,皮尔洛35米外任意球仍坚持打门依然偏出。补时阶段,替补登场的沃尔科特射门角度太正被卡拉奇没收。终场前,沃尔科特右翼突破后传中,阿德巴约4米处头球攻门击中门楣弹出错失绝杀良机。最终,阿森纳与AC米兰在首回合比赛中0-0互交白卷收场。3月4日,两队将移师圣西罗进行关键的次回合争夺。(文治)

  阿森纳(4-4-2):1-莱曼/3-萨尼亚、5-杜尔(7’6-森德罗斯)、10-加拉、22-克利希/27-埃布埃(89’32-沃尔科特)、16-弗拉米尼、4-法布雷加斯、13-赫莱布/9-爱德华多(74’26-本特纳)、25-阿德巴约

  AC米兰(4-3-2-1):16-卡拉奇/44-奥多、13-内斯塔(50’18-扬库洛夫斯基)、4-卡拉泽、3-马尔蒂尼/8-加图索、23-安布罗西尼、21-皮尔洛/10-西多夫(85’5-埃莫森)、22-卡卡/7-帕托(77’11-吉拉迪诺)

  费内巴切 3-2 塞维利亚

  第16分钟,于盖尔左路起球传中,塞维利亚防守失位,禁区内无人看防的凯日曼门前头槌点入,0-1。客队随即扳平,不过进球的不是自己人。第22分钟,阿尔维斯右翼突破传中,埃杜将球蹭入自家大门,1-1。

  第56分钟,阿莱士角球传中,乌拉圭后卫卢加诺高高跃起头槌将球砸入门内,2-1。第65分钟,塞维利亚二度扳平,卡佩尔左翼传中,鲍尔森前点头球一蹭,法国中卫埃斯库德后点垫射破门,2-2。但第86分钟,完成绝杀,土耳其年轻国脚塞米赫打门击中后卫变向,帕洛普无能为力,3-2。

[点击看下一页]
阿米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延伸阅读:颜强:欧冠主题延续上赛季 英队表现源于1点变化
             英超欧冠综述:4强不败却交2白卷 一队形势凶险
             真核PK小法完胜卡卡皮尔洛 枪王只待征服圣西罗
             英超新魔兽坐拥枪手之王 期待完成欧冠首球心愿
             要塞之争枪手抢占制高点 遗憾白卷后凸显一亮点

   国际足球:[米兰还是打欧冠的料] [以迅雷下A片之势下掉米兰]
             [欧冠利物浦再现尖锋时刻][罗马虽胜难掩皇马风彩]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巴约 | 卡拉奇 | 埃布埃 | 布雷 | 莱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