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关注中国选手

女子10米台中国信心陡升 男子3米板陷群雄争霸

  本报北京2月20日讯 第16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赛女子单人10米台决赛20日晚上在“水立方”进行,两名中国小将陈若琳和王鑫发挥出色,将所有对手都甩在身后,顺利包揽了冠亚军。在悉尼和雅典连续两届奥运会都丢掉女子十米台的金牌后,陈若琳和王鑫的出色表现,让观众们对中国跳水队在北京抢回这枚久违的金牌信心百倍。

  女子10米跳台使中国跳水队拿到了第一枚奥运金牌,却也是现在最久违的一枚。自从伏明霞退役后,中国跳水队在悉尼和雅典的奥运会上两次与10米台的金牌失之交臂,而要想在北京弥补遗憾,重任就落在了陈若琳、王鑫这两个小姑娘的肩上。

  而在20日下午进行的男子单人3米板的预赛中,中国选手何冲以总成绩第一晋级半决赛,“加拿大神童”德斯帕蒂位列次席。而另一名中国选手秦凯的发挥很不理想,作为世锦赛该项目的金牌得主,在预赛中他仅排在第7名,不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秦凯表示目前的状态只是短暂的,“何冲和德斯帕蒂更多地依靠动作的难度,我则依靠动作的稳定性,下一步就是检验我们的时候了,我想我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若琳 | 德斯帕蒂 | 秦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