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吞下屈辱败果推迟百场纪录 李玮峰自称心在滴血

  冈田武史在赛后一个劲地说他的队员冷静,而与之相比,中国队的队员就显得过于急躁,尤其是在下半时。本场比赛裁判较好地控制了局面,即使这样,“黑脚”和打架还是都上演了。

  比分落后,国足队员心态越来越着急。

第55分钟,日本队中路向中国队施压,一记长传后,日本队打了中国队两个中后卫的空当,获得单刀机会。宗垒看到形势不好,迅速出击,用脚“绊”倒了对方5号队员安田理大。这一犯规直接破坏对方的单刀机会,属于战术需要,不过安田理大直接被抬出了场外,据说还要立即回国治疗,最起码冈田武史已经不指望这名队员打最后一场比赛了。主裁判心软了,在禁区线外一点判罚了任意球,并让宗垒逃脱了红牌的惩罚。

  比赛的时间越来越少,队员们也更加着急。第83分钟,日本队再次形成反击,队长铃木启太得球后被李伟峰卡在身后,李伟峰全力护球出界,而对方则全力争取有利位置。随后,两人发生了身体接触,“大头”转身使出掐脖神功,一手掐住了铃木启太的脖子。铃木启太也不示弱立即反击也掐了一下李伟峰的脖子,徐云龙此时立即上前助战,推搡铃木启太,倒是门将宗垒表现冷静,将双方拉开,主裁判在将双方拉开后,向两人出示黄牌警告。

  由于李伟峰在同韩国队比赛时便已得到黄牌,因此在最后一轮“大头”将自动停赛。这张不理智的黄牌让李伟峰赛后追悔莫及,要知道下一场与朝鲜队的比赛,就是他代表中国队参加的第100场正式比赛。国足队长李伟峰要想成为“百场先生”,就不得不等到3月26日的中澳大战了。

  黄牌得了,比赛输了,李伟峰是冲突主角,但他感到屈辱,走进休息室后不断有人安慰他,他只低声说了一句,“我的心都在滴血!”

  记者 訾言

  (时报重庆2月20日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