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女足vs朝鲜预测首发:451旧阵重守 新人受厚望

  华奥星空2月21日重庆永川电(记者 张锐)明天中国女足将迎来四强赛上实力最强劲的对手朝鲜队。倘若获胜她们将有机会争夺这项赛事的冠军。然而对于缺兵少将的中国女足如何排阵却着实是个难题。

  后防线因为李洁的停赛预计会受到不小影响,毕竟李洁是中国队的后防中坚,同时也是中国队定位球战术中一个非常重要的点。

在她的位置上右后卫袁帆有可能顶替出场,而这样袁帆的位置就有可能被江帅取代。在近两场中国女足的训练课中,江帅一直出现在右边路的位置上。不过王坤和刘亚莉目前都有伤在身,明天能否全部出战还是未知数。考虑到本场比赛的重要性两人极有可能带伤上场。

  中场方面中国女足在上一场尝试了失败的菱形站位之后,本场排兵应该会比较谨慎,毕妍、张娜、张彤是铁定出场的3名球员,其中张彤的位置靠前,毕妍和张娜出任双后腰,加强中路对朝鲜队的防守。老将谢采霞则主攻右路,坚持利用她边路传中的特点。而在左前卫的位置上,上一场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就打进一起的徐媛有可能出战,伊丽莎白很可能会倚重徐媛的速度和带球能力,寄希望其在边路打开缺口。而她的奔跑能力又可以扩大活动范围,来回穿插制造机会。这一阵型在女足世界杯对阵挪威和四国赛对阵美国队时都采用过。

  除此之外,前锋韩国和守门员张艳茹是不可替代的两个人,韩端在上一场比赛独中两元,目前状态正佳。她的发挥很有可能会直接影响着最后比赛的胜负。(完)

  预测首发阵容:

  守门员:张艳茹

  后卫:刘亚莉、袁帆、王坤、江帅

  中场:谢彩霞、毕妍、张彤、张娜、徐媛

  前锋:韩端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妍 | 徐媛 | 张娜 | 张彤 | 江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