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王楠王励勤锁定奥运“3号” 实际名单1月已提交

  本报讯香港乒乓球总会日前公布了3月初“奥运乒乓球亚洲区外围赛”的名单,代表中国队出战的是王励勤和王楠,由于亚洲区外围赛对手实力有限,因此王励勤和王楠获得奥运资格的几率极大,两位老将都很有希望连续第三次角逐奥运会。


  以“不影响世乒赛”为由,中国队曾说要到世乒赛结束后才会公布奥运外围赛的名单,实际上名单早在1月中旬就已经秘密提交,名单上的两个名字就是王励勤和王楠!

  1月初世界排名前20名的直接获得北京奥运会资格,但一个协会只能有两名球员直通北京。除了两名直通选手,每个协会最多还可以有1人参加预选赛,取得第三张入场券。按规定,从预选赛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的选手不能在奥运会前出现伤病,如果有了伤病不能参赛,其他选手不能替补。两位直通的选手尚可换人,参加预选赛的选手却不可调整,这意味着王楠和王励勤反而可能率先直通北京。

  作者:海都资讯…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王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